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万象更新 大连东升铃木全系新春优惠

万象更新 大连东升铃木全系新春优惠

2013-02-16 14:5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芸芸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大连东升铃木给您全系新春优惠价格,新奥拓灵动惠民优惠,导航版尚悦万元钜惠,天语SX4全系再享千元礼包,还等什么,新春购车,大连东升铃木实惠再行动!

万象更新 大连东升铃木全系新春优惠

 新奥拓融合了欧洲最新“三维立体”设计思路,突显时尚、运动、年轻三大元素,既活泼小巧又兼具美丽优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它采用掀背式设计,令整车线条圆润、流畅,前脸“大嘴”风格极具个性与活力。铃木的设计师这样做除了想迎合当代人审美外,更重要的是实现了0.3的低风阻系数,在油价猛于虎的今天,能够通过车身设计来降低油耗的作法无疑是明智之举。此外,这样的车身设计还大大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符合年轻人对低碳环保的追求。

万象更新 大连东升铃木全系新春优惠

 “我毕业快一年了,现在住在天通苑,公司在国贸,早上挤地铁实在痛苦,就想买一辆代步的小车。正好前两天去北京车展看了看,新奥拓的外形非常小巧可爱,性价比才是王道,虽然4.49--5.89万的定价与自主品牌的微车定价相比并不占优势,但是新奥拓在性能和配置方面的表现却大大提高了性价比。新奥拓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达到3500mm、1600mm、1470mm、2360mm,是同级别车型中空间表现很不错的了。内饰方面,设计简约实用,仪表盘造型和mini异曲同工。配色采用米色和黑色双色搭配,在构建层次感的同时提升了档次。作为适合大学毕业生的车型,新奥拓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经济实用的特点。普通的骨架式雨刷,节省了一部分车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后维护、保养的成本。车轮采用了多幅铝合金轮毂,充分的考虑到了车辆的经济性。

万象更新 大连东升铃木全系新春优惠

 而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操控性能,更是新奥拓征服全球市场、树立品质标杆的两大利器。搭载在新奥拓车上的K10B高性能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突出优势,52kW/6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92Nm/2500-3500rpm的最大扭矩,最低每百公里5.8L油耗的突出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小车中都遥遥领先。“虽然是小车,新奥拓动力表现还是很让我满意的,关键是省油,有时候一百公里才5个油,这对于像我这样刚工作的人来说才是真正的实惠。”开新奥拓有一个多月的尤先生对自己的爱车还是很满意的。

华北路东升铃木4S店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东升汽车
电话:0411-62655222

保税区东洲铃木4S店
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保税区4S汽车集群 
电话:0411-87311000

瓦房店东池铃木4S店
地址:瓦房店西长春西段13号东驰汽车
电话:0411-8555266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