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陆上”最强的王者 进口大众全新途锐

“陆上”最强的王者 进口大众全新途锐

2013-02-16 07:55: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有一款车,即便在侧向倾斜达到35°的道路上,也能轻松操控;有一款车,拥有580mm的超强超强涉水深度;有一款车,可以“蔑视一切”,不论土堤、堤坝还是丘陵,因为它拥有33°的最大接近角和离去角……

“陆上”最强的王者 进口大众全新途锐

如此强悍的性能,你知道它是哪儿款车了吗?谜底就是全新“途锐”,陆上的王者。全新途锐可分为V6 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版、V6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V6 TSI混合动力版车型。为了满足广大客户朋友的个性化需求,途锐还提供了“R-Line”车型,加入了运动包围、动感轮毂、运动座椅……处处体现着“R-Line”的与众不同。前进气格栅的“R-Line”徽标、车尾的“R-Line”徽标及方向爬上的“R-Line”徽标让你很容易发现它的不同,时刻彰显运动范儿。两片式全景天窗,前玻璃板可移动或上翘,电动遮阳帘令车内始终保证良好的采光,营造舒适的驾乘氛围。同时具备防夹功能,还可通过钥匙遥控直接开关,将安全性与便捷性完美融汇。电动行李舱门可实现多方式开启,无论是通过车门上的控制按钮还是用无线钥匙都能轻松开关,方便自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挡把,真皮座椅无处不显示出全新途锐的品质与细腻,舒适享受从入座新途锐开始。

“我们”不是外观控,全新途锐不光拥有强悍的外形,舒适的内饰,出众的性能才是其成功的秘诀。45°的斜坡,不是谁都能征服的,但是途锐却可以轻松爬上45°的陡坡,除了得易于其强悍的动力,大扭矩的支撑外,更重要的就在于电子差速锁的优秀变现。途锐可根据路况条件,自动分配车身重量的比例,使其紧紧附着在路面上。

“陆上”最强的王者 进口大众全新途锐

想要了解更多全新途锐性能的朋友,可以来山西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详细咨询。我们将为你提供最为专业、全面、细致的讲解。

山西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6号南中环街红三角汽车广场一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