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宝马 X1车主王强先生专访

太原宝诚BMW宝马 X1车主王强先生专访

2013-02-13 07:14: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采访时间:2013年2月

采访对象:宝马X1车主王强

职业:商人  

初次见到王先生,清爽、精明、干练便成了我对这位车主的第一印象,接着再把这位宝马车主和成功联系到了一起。

记者:宝马这个品牌在您心中最初的印象是什么样的?

BMW X1车主:BMW是一个充满力量,激情并且总能在细节中给你惊喜的一个知名品牌。当初选择宝马一方面是因为一直喜欢BMW的品牌塑造力以及BMW对客户的关怀程度。另一方面是因为车辆的品质和动力以及宣扬的驾驶乐趣比较符合我的要求。

记者:那么王先生为何对BMW X1情有独钟呢?

太原宝诚BMW宝马 X1车主王强先生专访

BMW X1车主:因为BMW X1这款车对于我来说,市内日常使用以及偶尔到郊外去郊游、钓鱼的户外休闲活动都比较适合,而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有近期养宠物的计划,其空间大小也适中。后箱的空间以及整车给我的感觉比舒适,大型犬在后面可以有足够的氧气以及放置平时运动装备也是十分足够的。

记者:这款BMW X1在你生活中是什么样的地位,感受如何?

BMW X1车主:这款车目前仍算是我生活用车,由于上下班比较近,但是在平时与老朋友聚会或是与家人出行,它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是非常到位的。家人都十分喜欢和肯定我的选择。选择BMW首先是品牌上第一印象的肯定,再者接触后试乘试驾也觉得后座空间十分舒适。

驾驶上方向盘的手感不错,路面传达也很及时。作为跨界车在不贵的价格中能有此类表现我十分满意。唯一不足就是音响在高音部分表现很一般,根据放入无损音乐制作的碟片来感受才能表现出效果。一般MP3或者普通CD在层次上表现很一般。

太原宝诚BMW宝马 X1车主王强先生专访

记者:您当时为什么选择从太原宝诚宝马4S店购买这款车?

BMW X1车主:当初在选购车子的时候确实对比过不同的品牌以及BMW 4S店。但是在太原宝诚的接待和咨询上我得到的服务是最全面的也是最贴心的。第一次到太原宝诚我驾驶的是BMW 323,到达太原宝诚的时候是雨天。当我下车时远远就发现有一个女孩子打着伞过来接我。这一点上就让我觉得很高兴。而接待我的销售人员十分热情以及有耐心,并没有因为我没有选择活动车型而表现出不愉快,在这个方面很尊重客人的选择。

记者:像您这样一位事业有成的人士是如何定义“成功”这个词的?能分享一下成功的经验吗?

BMW X1车主:我理解的成功,是将生活和生存都区分开来,解决生存问题后开始尝试享受生活。“成功”一词我觉得是基于自己目前或者一个长期的职业规划和自己个人价值观。人的物质欲望是无限扩张和不可绝对满足的。做好自己本分的基础上去多考虑一下身边人的感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才能让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有所体现。能让家人或者朋友需要我,认可我,这就是我的成功。

记者:买完车后您觉得太原宝诚BMW 4S店售后服务方面做的怎么样?

BMW X1车主:太原宝诚BMW 4S店售后电话回访以及到店维修保养的接待服务做得比较到位,让人倍感温馨。我个人也比较喜欢聊天,在等待的过程中接待人员的热情让我觉得就像回到自己家后院一样,喝喝热茶或拿手机出来看看微博聊聊天,车子的问题就解决好了。不愧是熟悉自己车型的专业人员,车子清洗得很仔细,一些缝隙的灰尘都处理得很干净。

记者:和王先生的访谈很轻松也很惬意,时间过得非常之快,非常感谢王先生。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将创新技术与智能相互连接,拉近了您与未来科技的距离。它前瞻性的能量管理系统,可为所有车载电脑系统和各种驾驶状况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燃油消耗能够以高效率形式实现或系统化地降低,而能量将被供给或回收存储。混合动力前行路线辅助功能可完美安排内燃机、电机和高性能蓄电池协调工作。譬如:当通过导航系统得出的路线分布图检测到前方远处存在下坡路段时,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会在ECO PRO (节能) 模式下以不超过160公里/小时的车速惯性滑行,而不消耗任何能量;或者当能量回收并存储在锂离子高性能蓄电池中时,能够使车辆在“以行人优先的街道和机动车受限的住宅区”或多建筑物区域内以纯电动方式行驶,而不产生任何排放。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不仅使奢华的舒适性更加高效,而且借助增压功能显著提高了汽车的动态性。在您超车的过程里,它能够通过高达210牛米的附加电动扭矩为发动机提供辅助。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自2012年第三季度起开始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