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2 BMW宝马汽车中国文化之旅南线采风

2012 BMW宝马汽车中国文化之旅南线采风

2013-02-07 07:58: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BMW南下北部湾,感悟海洋文化之魂

即2012年8月1日-3日的北线驰骋后,BMW中国文化之旅南线车队由广西北海启程,前往中国大陆海岸线最西端的“京族三岛”,对我国唯一的海洋民族——京族及沿途丰富多彩的海洋文化瑰宝进行了深入探访。在探访期间,车队成员还与当地民众一起,欢度京族最为盛大的民族传统节日——哈节,体验到海洋民族驭风破浪、开拓进取的豪迈情怀。此外,BMW还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对“北海贝雕技艺”、“广西北海咸水歌”及“京族哈节”这三项极富地方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给予了总计20万元人民币的捐助,帮助当地人民进一步保护这些珍贵的民族记忆。

2012 BMW宝马汽车中国文化之旅南线采风

2012 BMW宝马汽车中国文化之旅南线采风

作为同时拥有中越两国文化背景的跨国民族,京族一直以来就以古朴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神秘奇特的异国情调深深地吸引着大众的目光。日复一日的海洋生产生活,为京族传统文化注入了浓郁的海洋气息。而一年一度的哈节,正是京族传统文化与民俗风情的缩影。在京语中,“哈”意为“歌”,哈节即京族传统的歌节。每逢这一节日的到来,京族同胞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以丰富多彩的祭祀和庆祝活动,祈求来年风调雨顺。在此次探访期间,车队成员就走进哈节,与当地群众一起,迎海神、听哈歌、品尝家宴,体验了诸多别具风情的京族传统民俗活动,感受到京族人民对生活的热爱与智慧。与此同时,车队成员还与随队专家一起参与海洋文化论坛,探讨海洋文化以及少数民族传统文化对中华文明的至深影响。

2012 BMW宝马汽车中国文化之旅南线采风

太原宝诚做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在奉献最优质服务享受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加丰富的物质和精神生活。为了更好地发挥太原宝诚在宝马爱心大家庭的作用,太原宝诚将与广大爱心车主借助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这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共同传递这份爱心之悦、责任之悦,并以此呼吁和号召广大爱心车主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将希望之光无限的播散,让更多农村的孩子感到社会的浓浓关爱。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