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MINI CONNECTIVITY 让你与世界永不掉线

MINI CONNECTIVITY 让你与世界永不掉线

2013-02-05 14:17: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MINI Connectivity可为您提供您需要知道的有关将移动设备连接到MINI车辆的所有信息,整个世界,一手指点。

MINI CONNECTIVITY 让你与世界永不掉线

为了确保您能够获得最新型移动电话的最佳功能性,MINI一直都在与所有主要移动电话制造商密切合作。您可以利用兼容性检查查找具体包括哪些制造商。如要获得最精确的结果,建议您使用选择装备的插入式适配器。

移动设备,配备带USB音频接口的可选蓝牙免提通话设备,或带USB音频接口的蓝牙移动电话预留设施的MINI车辆,可支持多种类型的移动电话。

借助蓝牙,您的MINI爱车能够立即与您的移动电话建立连接。这样,您可以使用免提系统安全地接听电话 - 免提系统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MINI操纵杆或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操作。移动电话上的联系人会与车载电脑同步,因此,您可以方便地拨打电话。此外,您也可以使用移动电话上的播放列表听音乐以及使用一系列的办公功能,这具体取决于您车辆的功能。

MINI CONNECTIVITY 让你与世界永不掉线

作为选择装备为所有MINI车型提供的MINI Connected互联空间站也开创了独特的车内娱乐形式的新纪元。它利用专为MINI开发的将iPhone的娱乐和在线功能集成到车辆中的新技术。只需添加一条Y型电缆,便可进一步提升您的娱乐体验 ── 有关购买事宜,请咨询太原宝诚MINI 0351-7826789。

此外,如果配备MINI USB接口,则可支持更多设备。根据您MINI爱车的内置设备,您甚至可以在中央显示屏上观看视频。有关USB音频/视频主题的完整信息,请参见相关PDF文件 (提供下载服务)。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MINI”。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taiyuanbaozenmini,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