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轿车的舒适SUV的离地间隙—2013款力狮

轿车的舒适SUV的离地间隙—2013款力狮

2013-02-05 10:3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2013款斯巴鲁力狮Legacy整体来说外观变化不大,前.后翼子板的造型有所变化,轮拱的设计更加饱满,车身宽度增加40mm,由原来的178mm增加到182mm,并且采用了与傲虎完全一样的18寸铝合金轮毂(两车本就是同平台产物)。同时增加了侧扰流板装饰条和后杠装饰条,是整车更富有力量感!

轿车的舒适SUV的离地间隙—2013款力狮

动力方面,2013款斯巴鲁力狮Legacy采用了与新款森林人一样的斯巴鲁第三代双顶发动机,马力173.扭矩237与老款相差无几,但是经过重新调校的发动机低转速扭矩更强,燃油经济性更高,通过对ECU的调校,将供油和点火时机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因此可以使用93号汽油,在环保的同时降低了燃油的使用成本,大大提高了2013款斯巴鲁力狮Legacy在同级别车中的竞争力!

斯巴鲁还为新款车型标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第二代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带6速手动模式)。并增加了刹车优先系统,刹车较以前更加灵敏!但是中国车型是否配备最新的斯巴鲁汽车EyeSight道路安全技术还不得而知!

轿车的舒适SUV的离地间隙—2013款力狮

面对中国的汽车市场,特别是竞争力尤为激烈的乘用车市场领域,斯巴鲁希望开发出一款脱颖于其他品牌车型,具有大气和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并能表现出斯巴鲁品牌个性的车型,全新斯巴鲁力狮Legacy,由此诞生。注意:2013款斯巴鲁力狮Legacy是单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

2013款斯巴鲁力狮Legacy最大的变化无疑是它的离地间隙,竟然达到了最小20mm,已经超越了几款国产城市suv。crv.途观等国产suv的离地间隙都不超19mm,让人不得不说斯巴鲁的轿车也能越野!

斯巴鲁在中国目前销售的车型除了即将上市的斯巴鲁BRZ是后驱外,其他车型均为全时四驱车型,有人觉得在轿车也四驱用不着,没有必要。那是因为对全时四驱不了解,斯巴鲁的全时四驱更多的为了保证轿车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平衡能力和抓地力,四轮抓地总比两轮要抓地要更稳一些,这点在雨雪天气和特殊路况更显得尤为明显。

其实不光是斯巴鲁包括奥迪.宝马.奔驰.保时捷等豪华品牌都有全时四驱车型。斯巴鲁的品牌价值没有他们强,但是论全时四驱的能力一点也不逊色于任何一个豪华品牌!全时四驱更多的是为了保证车辆在行驶中的主动安全,避免发生事故的能力,至于越野吗?四驱天生比两驱强!(斯巴鲁的全时四驱分好几种在这不多做介绍)

个人认为2013款斯巴鲁力狮Legacy比较老款更具竞争力,2.5gt车型更是同级别中的王者,但是面对大众.别克.丰田.本田.等同级别车型的冲击还是稍显乏力,期待新力狮有更好的市场,更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斯巴鲁!

营口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95  地址: 营口市站前区南通西里37号(市府路交警支队南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