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国内三厢轿车第一次低于3万元门槛

国内三厢轿车第一次低于3万元门槛

2013-02-05 10:0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由于传统原因,中国人历来喜好三厢轿车,但是三厢价格往往较高,让很多普通家庭被迫选择两厢车。好消息来了!中国最便宜的三厢轿车来了!

建国汽车中国一汽4S店在全国率先推出“29800元购三厢N3PT型轿车”的活动,原价37800元,直降8000元,折扣幅度低于7.8折。全川限量供应60台!

这等优惠幅度,在经济性轿车中属实罕见,让三厢轿车的售价全国第一次低于三万元门槛,为广喜爱三厢车的车友们带来了福音。
  

国内三厢轿车第一次低于3万元门槛

中国一汽自1986年第一台夏利诞生,至今已有280万的客户保有量,中国一汽与一汽丰田实现技术共享,让自主品牌也拥有了国际尖端制造水平,夏利车型曾摘得CCTV中国年度汽车自主品牌汽车的桂冠。

本次活动的三厢N3PT型是12年底中国一汽推出的新战略车型,自7月一面市,就获得了广大车友的好评,12月更是直接断货。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建国中国一汽4S店将13年新到的夏利三厢N3PT型直接以低于3万元的价格面市发售,售完即止,车友们可不能错过良机哦!
  

新上市的三厢N3PT型为什么如此热销呢?让我们来一起分析:

一、全新外观
  全新造型,大气稳重,前脸更加饱满,富有立体感,迎合轿车设计流行趋势。晶亮反射式卤素大灯,加宽的进气格栅,LED高位刹车灯,都彰显着此车型的卓越设计。带转向灯功能的后视镜,极大的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

国内三厢轿车第一次低于3万元门槛

二、全新内饰

黑色内饰加金属质感的饰条,灵动三环仪表盘,动感环保透气织物座椅,新增内部功能设置让前大灯高度随心掌控,带USB接口的收音机,4个高保真扬声器都诠释着本车的匠心独运

国内三厢轿车第一次低于3万元门槛

三、全新动力

夏利三厢N3PT型虽然是1.0L排量,但是采用丰田大发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从老款的39KW(53匹马力),全面提升高达50KW(68匹马力),与进口雪弗兰的新Spark动力平级,但是百公里油耗仅5.7L。

国内三厢轿车第一次低于3万元门槛

配置的博世ME7燃油控制系统,使燃油控制盒点火更加精准,提升燃油经济性。

  
  四、操控

随车搭配的E-gas电子油门、四轮独立悬挂,让你在感受舒适驾驭的体验时,也享受着经济节油的实惠。

国内三厢轿车第一次低于3万元门槛

五、安全

三厢结合LED高位刹车灯,保证了车身尺寸空间的同时,提高了后排安全性

国内三厢轿车第一次低于3万元门槛

六、舒适

后排温馨头枕,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同级别最实用的宽胎165/70R13轮胎,让你舒适驾驭,轻松超越
  

夏利三厢N3PT型作为中国首辆低于3万元的三厢轿车,性价比如此之高,其拥有出色的销量也就不足为怪了。亲爱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名称:建国汽车中国一汽4S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