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节油与操控兼得 春节回家自驾小车推荐

节油与操控兼得 春节回家自驾小车推荐

2013-02-05 09:53: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节油与操控兼得  春节回家自驾小车推荐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春节马上就要到了,那些在异乡奋斗的朋友,谁不希望能回家过个团圆年?但飞机太贵、火车没票、大巴太挤,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吗?当然有,自驾一辆实用又节油的小车回家再合适不过了,同时也方便了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最适合自驾回家过年的主流微轿,看看哪款更符合您的选择标准。

节油与操控兼得  春节回家自驾小车推荐

比亚迪F0

售价:3.69-4.69万元

节油与操控兼得  春节回家自驾小车推荐

用时尚和精致来形容比亚迪F0的外形再合适不过了,F0的整体造型圆润柔美,由“花生”形状的熏黑前大灯与“笑脸”前进气格栅所组成的前脸造型十分可爱,灵动又不失现代感。

比亚迪F0的内饰设计十分人性化,配置注重实用性,仪表板两侧均有超大的储物空间,独特的转速表设计彰显其独特的运动个性。该车的方向盘具有上下调节功能,可适应驾驶者不同驾驶习惯,便利性更强。圆形空调出风口与竖直排列的中控台搭配动感时尚,简约而不简单。集成收音机+AUX接口+USB接口+SD卡插槽,为自驾出行增添更多乐趣。而Keyless无匙启动装置可谓是比亚迪F0的一大亮点,这在微型车上十分罕见,车主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等功能。

除此之外,比亚迪F0的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相当厚道的。高刚性防撞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能有效缓解碰撞时的冲击力,从车身结构设计上最大程度保护乘员安全。高位刹车灯预防追尾、酷炫前大灯保证夜间行车安全、ABS+EBD提供稳定的制动力、液压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确保方向操控低速时方便灵活,高速时稳定可靠,让您的驾驭之路倍增信心。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 BYD371QA的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90Nm,全铝合金材质相对于铸铁材质重量大大减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节油性能,在五速手动变速器的配合下,动力也强劲有力。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比亚迪F0的等速百公里油耗仅4.2L,最低油耗更可低至3.3L,有着同级车无法比拟的优势,成功入选了节能惠民目录。

长安铃木新奥拓

售价:5.09-6.43万元

节油与操控兼得  春节回家自驾小车推荐

长安铃木新奥拓2013款是新奥拓自2009年上市以来第一款全面改款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较以往有着较大的突破,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该车的前脸采用大尺寸梯形蜂窝进气格栅,两边辅以造型犀利晶亮前大灯,并在下方加入了全新设计的锋锐造型雾灯以及运动前保险杠,大气中不乏灵动之美。车身侧面保留了老款车型的侧面双色防擦条,流畅的楔形腰线则更加地符合空气动力美学,使其拥有堪比跑车的风阻系数。全新的尾部设计是新奥拓2013款的亮点之一,在尾灯处融入了LED元素,尾部保险杠也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为整车带来全新的劲酷运动气息。

新奥拓2013款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配有多处银色金属饰板点缀,使得整个内部空间层次分明,有着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细腻感。该车很好地保留了老款车型与车身外观同色的空调旋钮区域与中控台左角的独立转速表,同时加入了皮质风格一体式前门板设计,并采用了由全新运动面料制成的内凹式座椅,使得驾乘坐姿更加舒适。

在配置方面,新奥拓2013款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前后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以及遥控钥匙等功能,实用性有所提升。此外,炫酷版车型还配备了可读取SD卡以及可外接AUX音频的影音播放系统,以及同级车型中鲜有的高端配置—GPS智能导航系统,色彩鲜明的触摸屏反应灵敏、操作顺手,使得该车的档次感有所提升。

新奥拓2013款之所以能拥有百公里仅4.7升的超低油耗值,与其搭载的1.0升三缸发动机密不可分。这款发动机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全铝技术,整体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较为突出,最大功率52kW,并可在2500转时爆发出高达92Nm的峰值扭矩,整体性能偏重于低转速大扭矩的输出效果,动力表现十分强劲。

雪佛兰斯帕可

售价:7.78-8.88万元

节油与操控兼得  春节回家自驾小车推荐

正如变形金刚里所呈现的一样,雪佛兰进口小车斯帕可外形线条硬朗,整体造型动感十足,在同级别小车中可谓独树一帜。虽然该车的长度只有3.6米,是标准的微型车,但却拥有厚实的车头和健壮有力的车身线条,1.5米的车高也颇为引人注目,体积一点不小,给人较强安全感。该车充满力量感和与攻击性的前脸设计极具个性,棱角分明的线条与近似于夸张的大灯都显露出它力求个性与运动的一面,而粗壮的一体式扰流板、动感的立式尾灯以及饱满的后保险杠也均体现出其优秀的运动特质,同时极具时尚气息。

斯帕可的内饰设计基调是年轻人青睐的纯黑色,整体风格十分前卫,配饰则根据不同的车身颜色分别采用红色或银色,给人带来强烈的感官刺激。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个灵感来自摩托车的仪表盘,圆形表盘内是传统的指针式车速表,旁边的方形液晶屏幕集成了发动机转速、里程表、燃油表、时钟等常用功能,排列在周围的圆孔则用来显示雾灯等电器设备的开关状态。

斯帕可的音响系统除CD功能之外还带有USB和AUX接口,自动挡车型还在方向盘上设有音响调节按键,操作十分方便。此外,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系统、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等主流配置均一应俱全,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作为一款品质纯正的进口微车,雪佛兰斯帕可搭载了一台名为“S-TEC II”的1.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布局,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为89Nm,整体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充沛的。爆发于4800转的扭矩峰值转速意味着这是一台略偏向高转速的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约为6.2升左右,就日常代步来说完全够用。

新乡市誉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3526111 地址: 新乡市南环路三合汽车广场9号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