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风格取胜 豪华SUV个性派当道

风格取胜 豪华SUV个性派当道

2013-02-05 09:0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风格取胜 豪华SUV个性派当道

回顾整个2012年,SUV市场的扩容速度堪称疯狂。这一细分市场的一路飘红,除了令已入者义无反顾地坚守阵地外,更惹得未入局的品牌再也无法坐视不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新胜达、英菲尼迪JX、讴歌RDX等新车的相继上市,令SUV的个性化趋势愈加明显。

市场竞争加剧,消费者需求多元化,导致豪华车中尤其是SUV品类,以风格取胜的个性派正悄然成长为豪华SUV车型的主力军。一时之间,独特个性几乎成为了豪华SUV的代名词,在演绎出品牌独有的魅力之余,更是新时代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

市场转型  豪华SUV个性为王

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升级,带给豪车市场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机,但随着各大厂商加速国产化进程,同时也带来了空前残酷的竞争。传统豪车如何突出重围,新锐势力如何占领高地,市场转型正在促使车企稳中求变。

曾有专家表示,中国将在未来十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市场,豪车市场平均20%的年增速即是对这种观点最好的印证。同时借鉴国外成熟汽车市场发展的经验来看,未来的国内豪车市场无疑增长空间巨大。但值得注意的是,新时代的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需求,早已突破了传统格式化的要求,而是在逐渐趋于多元化。对于豪华SUV市场而言,更是一个展示个性的天地,设计与文化正逐渐走上舞台中央。

横空出世的MURANO楼兰,正是这样一款顺应时代潮流的经典豪华SUV,以“风之语”为设计理念,打造出了震撼视觉的“自然雕刻印象”造型,同时颠覆性的“豪华跑车型SUV”更是勇开细分市场先河,满足了消费者富于创变的个性化需求,塑造出了独特的品牌风格与魅力。

对于那些主打个性的豪华SUV来说,除了产品本身应用了更多尖端技术,在车型的文化包装方面,各大厂商同样是不遗余力。如凯迪拉克SRX主张个性化营销,借助电影和公路文化让消费者了解美国公路文化、汽车文化的崛起和繁盛。奥迪Q5五岳之旅,让媒体和消费者折服于这些中华文明精髓,同时也接纳了奥迪的品牌内涵。

个性时代 豪华SUV更重内涵

在2012年新上市的豪华SUV中,全新胜达采用“风暴边缘”设计理念,彰显独特个性;英菲尼迪JX外形刚猛硬朗又不失运动型格;然而若要追溯这股风潮之起源,便不得不提到2011年上市的MURANO楼兰,其以颠覆性的产品理念与创变的风格,一举开创了豪华跑车型SUV先河。一时间,个性化设计几乎成了所有豪华SUV叩开市场的敲门砖。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豪华车消费人群平均年龄比以往降低了5岁,这些新生代的高端消费群体不喜欢一成不变,热衷于尝试新鲜事物,个性俨然已成为现代生活方式的主流呼声。对于他们来说,“唯品牌是从”与“唯排量是从” 的时代早已成为了过去,更在乎的还是品牌背后深厚的文化积淀、实用价值和驾乘感受,渴望充分彰显其个人品位和多元化生活。

笔者走访发现,如今这些新生代的高端消费群体,价值观念与消费观念较以往确实有较大改变,尤其在购车观念上更加全面、理性。用MURANO楼兰车主王先生的话概括起来就是,“外形要够‘亮眼’,驾驶要够‘给力’,车性能也要够‘出彩’。”提起自己的爱车,他总是赞不绝口。“MURANO楼兰在产品力、品牌文化的打造上下足了功夫,典雅精致的外形,及赋有艺术含义的命名,让人觉得这是一辆有思想的车。试驾之后,与众不同的感觉更会让人喜欢。”

作为新生代豪车的代表——MURANO楼兰,独特的精神内涵和设计理念让其赢得了消费者的诸多青睐。MURANO楼兰的目标消费人群是被称为“御风者”的新锐英杰:他们喜欢听从自己内心召唤,拒绝循规蹈矩;外表看似不羁,实则是彻底的完美主义者。源于这样的性格和独特内涵,充分体现“御风”精神和格调的全球首款豪华跑车型SUV——MURANO楼兰,一经亮相便赢得了世界的心,成为了引领豪华SUV潮流的新风向标。

业内人士指出,豪华SUV市场作为领涨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潜力版块, 相信将会是今后各大豪车品牌群雄逐鹿的重量级战场,未来也定将涌现更多诸如MURANO楼兰的个性车型,引领豪华SUV市场新繁荣。

吉林东风日产瑞孚环宇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69  地址: 吉林市高新区江南二手车市场东行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