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传递真爱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传递真爱

2013-02-04 09:45: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春运之战已经打响,归心似箭的你准备好了吗?

有话说,看过千万的风景,也比不上归途的美丽。过年这一段回家的旅程,承载着我们最本真的梦想,寄托着亲人对我们无限的思念。对于忙碌一年的我们来说,回家过年,阖家团圆,既是开心的事,也是闹心的事。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传递真爱

春节回家过年,返乡之路是最远的距离

小山堆一样的行李、寒风中的等待、疲惫的身躯、焦急的目光……如果这个时候有一位热心车主驾车到你面前,打开自己的车门,帮你装上沉重的行李,让你坐上他的爱心后座,免费把你送到车站,你会不会感到既惊喜又温暖呢?

近日,记者看到这样暖人的一幕,在我市大街上,一个“森雅爱心车队”行驶在车流中,免费接送回家过年的人前往汽车站和火车站,同时免费赠送雨伞、水杯、纸巾、手提袋、扑克牌等爱心物品。记者现场了解到,这是由全国雅友发起和组织,一汽森雅全力支持的“森雅送你回家过年”公益活动。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传递真爱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公益活动全国开展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传递真爱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传递真爱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传递真爱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传递真爱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传递真爱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南京站实况

记者通过“森雅爱心车队”的雅友了解到,“森雅送你回家过年”活动的发起缘于网络名人——私车公用的“森雅大叔”艾尼瓦尔•芒素,他连续5年免费接送乘客上万人次,被新华网“中国网事•感动2012”活动评为年度人物。作为雅友的典型代表,他的事迹感动了全国的雅友,全国各省雅友代表在1月15日的颁奖典礼前往现场向大叔致敬,并号召和组织成立了“森雅爱心车队”,在春运期间开展“森雅送你回家过年”全国公益活动。

“森雅送你回家过年”传递真爱

私车公用的“森雅大叔”和他的一汽森雅车

目前,我们正处在社会的转型期,人们的思想活跃,利益诉求也愈发多样化,为了让社会更加和谐有序的发展,我们更需要像“森雅爱心车队”这样的组织和个人来把爱心传递。记者从一汽森雅厂家了解到,针对“森雅大叔”艾尼瓦尔的感人事迹,一汽吉

林为大叔赠送了一辆最新版的森雅S80车,而对于全国雅友组织开展的“森雅送你回家过年”活动,一汽森雅给与了大力支持。

一汽吉林副总师、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先生对此表示,一汽森雅对“森雅送你回家过年”活动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宗旨是让森雅车成为传递真爱的载体,让森雅车随着车友们传递正能量。一汽森雅倡导车友们作为汽车公民,在享受汽车科技成果的同时,也要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实现人•车•社会的和谐发展。

通过此公益活动,一汽森雅希望号召更多车友在返乡途中加入“爱心车队”,打开车门,让同路回家的人坐上爱心后座,将真爱进行到底,让真爱铺满春节回家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