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大昌雷克萨斯贺岁版车型 最高优惠25万

大昌雷克萨斯贺岁版车型 最高优惠25万

2013-02-02 15:22: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春节的脚步正在临近,一年的拼搏和努力,现在,是时候奖励自己了。太原大昌雷克萨斯特推出贺岁版车型,每天一款特价车。

ES350贺岁版车型,直降10万!

RX350贺岁版车型,直降12万!

神秘车型,直降25万!

春节不打烊,优惠更给力!!!

另外春节期间,尊贵的车主客户还可享受以下四种政策:

欢迎您试驾雷克萨斯车型,挑战百公里4.6L油耗;

雷克萨斯车主您再购车即送3000元油卡;

雷克萨斯车主转介绍购车即送2000元油卡;

二手车置换送2000元油卡。

大昌雷克萨斯贺岁版车型 最高优惠25万

匆忙的时光中,每个人也许都有一些伴随自己成长的老物件,不常想起却又不曾忘记,像是一盒封存记忆的磁带,一张来自远方的明信片,或者,一部开了十年的车。

雷克萨斯深知,一部座驾将与驾乘者相伴度过漫长而精彩的人生旅程,所以对每一个细节的要求必将全力以赴,每一个长久的承诺都将付诸实现。作为油电混合动力领域的领跑者,雷克萨斯车型的技术先锋地位毋庸置疑,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始终如一的人性化待客关怀体验。一旦选择,恒久信任。以岁月兑现无忧承诺    雷克萨斯一向注重全方位呵护的待客关怀,从购买的第一天便可预见未来每一天的关怀。为了给每一位购买雷克萨斯的车主免除后顾之忧,在为全系汽油发动机车型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的基础上,雷克萨斯还特别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对于全新导入的ES 300h车型,更可尊享混合动力电池长达10年或25万公里的超长无忧承诺。这意味着购车之后的10年时间里,一份贴心的保障随时伴您左右,更不用说混合动力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所带来的超低油耗 (4.6L/100km) 。

大昌雷克萨斯贺岁版车型 最高优惠25万

4年、6年、10年,雷克萨斯正在刷新人性化服务之最,用业界尚未企及的时间标准践行承诺,同时也证明自己。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山西人的雷克萨斯。

来太原大昌雷克萨斯店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