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奥迪TT有现车供应 现全系优惠5万元

太原奥迪TT有现车供应 现全系优惠5万元

2013-01-31 11:16:5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奥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奥迪TT是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奥迪TT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迷人的设计与卓越的性能,TT受到了年青时尚车友的追捧,在高性能跑车市场上保持领先者地位。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大昌奥迪4S店得知,店内奥迪TT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T Coupe 2.0TFSI 51.9 46.90 5.00  
奥迪TT Coupe 2.0TFSI quattro 54.6 49.60 5.00  
TT Roadster 2.0TFSI 56.5 51.50 5.00  
奥迪TT Roadster 2.0TFSI quattro 59.2 54.20 5.0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奥迪TT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是个不错的购车利好。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TT全车车身尺寸为4187*1842*1353mm,轴距为2468mm。整车前脸融入了诸多奥迪风格,采用了黑色高亮进气格栅设计,雾灯加装了镀铬装饰环,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前大灯改为一体式,整体动感时尚。颜色方面有7种:思科巴蓝、日光橙、朱鹭白、天云灰、幻影黑、水晶银、火山红。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TT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弥漫着金属美感,中控台倾向于驾驶员一侧,方向盘设计整体的手感出色,在三组圆形出风口下方,音响系统及空调系统依序排列。整车的配置十分丰富,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泊车辅助、蓝牙/车载电话都是标配,是一款豪华的跑车。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TT轴距为2468mm,座椅经过专项设计,侧翼的包围给予良好的运动感受,提供了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全系配备运动真皮座椅且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TT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350Nm/1600-4200rpm,变速箱全系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

奥迪TT是奥迪品牌推出的的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凭借迷人的设计与卓越的性能,TT受到了年青时尚车友的追捧。目前,太原地区奥迪TT有现车,现购车有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