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驾驭原生态越野 体验帕杰罗劲畅坦途无阻

驾驭原生态越野 体验帕杰罗劲畅坦途无阻

2013-01-30 15:0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上市以来备受广大三菱车迷的喜爱。外观大气时尚,处处彰显奢华,前脸采用类似老款欧蓝德EX·劲界的双区分割设计,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镀铬竖条提升了整车档次,同时前脸采用的透镜大灯也彰显时代感和科技感。车顶部分则延续老款的平直效果,整车线条相对简约平淡。车尾的设计显得简洁流畅,较长的后悬可以有效增加车内空间,为顾客带来更宽敞的视觉效果。

驾驭原生态越野 体验帕杰罗劲畅坦途无阻

帕杰罗·劲畅不仅兼顾了轿车与越野车的特性,而且具备了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与良好的操作性。搭载了3.0L V6 MIVE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220匹),最大扭矩281Nm。此外,发动机还采用了塑料摇杆盖,树脂进气可变进气歧管等部件,重量也比老款引擎减轻了约30kg。与MIVEC发动机匹配的是INVECS-II运动模式5A/T变速箱,保证了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

驾驭原生态越野 体验帕杰罗劲畅坦途无阻

作为一款完美沿承帕杰罗纯正血统的澎湃动力与越野实力,实现了性价比与强大功能性最佳融合的车型,三菱帕杰罗•劲畅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新的标杆,此番荣膺“最期待市场表现SUV”可谓实至名归。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