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新年驾享自由 首选东风标致307两厢

新年驾享自由 首选东风标致307两厢

2013-01-30 14:3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狮情画意迎新年,对于忙碌了一年而未曾享乐的朋友们来说,是时候“出洞”了!这个时候怎能少得了一辆出行的好车?东风标致尽享自由大“狮”307两厢车,不仅有足够的空间,舒适的座椅,而且具有绝对的安全。无论是北国数九隆冬的逍遥悠游,还是南方青山绿水的美不胜收,东风标致307两厢车都可以让您来去自如,尽享自由之美。

责任心:放心、安心、舒心

新年驾享自由 首选东风标致307两厢

提到东风标致3系车,每个人的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就浮现“安全”二字,认真观察东风标致307两厢车的产品配置,可以发现在安全性能方面的确“名不虚传”。东风标致新307两厢车全系标配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HLE高强度钢车身结构,在达到安全防护目的的同时将危险降到最低。作为安全性绝对优于同级别的车型,东风标致307两厢车安全强悍的保障力,皮实耐用的可靠性,经常让车主在论坛争相炫耀。

内在美:精准、舒适、通用

新年驾享自由 首选东风标致307两厢

在与中国消费者共同走过的日子里,东风标致3系车型用稳扎稳打的销量证明了消费者的信赖。在拥有动感外观的同时,新307两厢可变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提供恰到好处的助力,无论是泊车还是在行驶过程中,都保证了转向的精确性及驾驶的舒适性。新增的内后视镜倒车雷达显示,使驾驶者可以非常方便地从内后视镜中观测到倒车时后方障碍物的相关信息。其优秀的动态性能和卓越的通用性,让驾驶者无惧路况尽享自由驾车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一种尽享方便、简单的生活态度。在东风标致的用户中,一直有着极好的口碑!

外貌控:简单、漂亮、大气

外观上,东风标致307两厢车以其动感曲线横贯车身,给人以平衡稳定感,有着标致血统的前脸造型承袭了大嘴前脸设计,锐利的狮眼前大灯与俯冲式发动机罩不仅具有狮王风范,同时迸发出激情四射的活力。宽大的进气口中镶嵌的晶透雾灯,激情灵动,整体非常年轻、时尚、大气!典型极简主义风格的弧形面、完美的线条设计更是被人们称为“最漂亮的两厢车”。

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安全,东风标致307两厢车在同级别车中都有相当大的优势。您只要看看那街上跑的,路边停的以及人们口中不断谈论的东风标致307两厢车,您就会感受到一种气息:东风标致307两厢车就是您和家人在这个冬季享受安全、舒适驾乘的最佳选择。相信选择东风标致307两厢车的车友们不会失望,因为它所传承的魅力,已然达到了一种“不需言传就能意会何意”的境界。

东风标致淄博金锐狮4S店是东风标致汽车品牌在鲁中地区最早的汽车经销商。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现拥有超过10000位忠实的小狮子客户。并且连续8年获得东风标致华南大区销售冠军。在2012年第一季度销量鲁中大区第一名,2012年4月19日,东风标致鲁中大区508销售技能大赛中包揽比赛前三名。

新年驾享自由 首选东风标致307两厢

七年金牌服务店 金锐狮标致永相伴

即刻拨打0533-2989133,致电咨询东风标致淄博金锐狮4S店,购车礼包丰富多彩,金融置换政策灵活,超值优惠绝对惊喜。

买标致、换标致、修标致请关注东风标致淄博金锐狮4S店,我们将用8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为您服务。

淄博金锐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989133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2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