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榆林斯柯达晶锐1.6L优惠7000送豪华礼包

榆林斯柯达晶锐1.6L优惠7000送豪华礼包

2013-01-31 06: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淳之   

榆林斯柯达晶锐1.6L优惠7000送豪华礼包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晶锐与大众POLO有异曲同工之秒,晶锐同样具备精湛的做工、出色的操控性,是一款更偏重于驾驶的A0级轿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斯柯达晶锐Scout1.6排量车型可以得到7千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晶锐Scout 1.6 AT2012款 11.59 10.89 0.70 送5000元礼包或送导航与3000元保险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据榆林斯柯达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晶锐Scout 1.6 AT2012款车型既可以得到7千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晶锐Scout 1.6 AT2012款车型售价仅为10.89万元。除此之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斯柯达晶锐Scout 1.6 AT2012款车型现车充足。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外观方面,散热格栅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加大了辐条的宽度并减少了辐条的数量,显得更加年轻和活力。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厚实流畅,中间镶嵌着斯柯达的Logo。沿Logo向上,引擎盖板上微微隆起两条筋线形成突起的前鼻并向后延展逐渐消失。前大灯上方同样有一条弧形筋线将引擎盖板折成多个曲面,使斯柯达晶锐前脸极富立体感。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内饰方面,新的方向盘风格与昊锐十分相似,空调旋钮造型的改变使其更好用,入门级车型的音响控制面板在取消了CD播放功能后增加了SD卡槽,挡把采用了新的全黑配色。内部的配置基本与现款相同,新车主要是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采用了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来替换目前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反应速度更加灵敏。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斯柯达晶锐搭载的1.4L和1.6L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特征,强劲扭矩在较低转速即可实现,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匀,动力十足。全新POLO发动机采用先进的E- GAS电子节气门,其可以统一协调合理管理车辆各系统对发动机扭矩和功率输出的瞬时要求,在获得丰沛动力的同时,精确地控制油耗。

编辑点评:晶锐相比同平台的POLO而言,除品牌知名度上略逊于对手外,在车辆品质及性能上几乎完全相同。目前斯柯达晶锐有着7000元的降幅,优惠较之前有所增加,对于小白领家庭非常受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榆林市映众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35  地址: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草海则新区电厂路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