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威志V5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

枣庄威志V5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

2013-01-28 00:3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威志V5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

      网上车市枣庄讯  2012年4月23日,全新一代天津一汽威志V5正式上市,威志V5是中国一汽品牌旗下一款经济型轿车,也是天津一汽在自主发展战略下,深入了解市场动态,顺应当前经济发展趋势而研发的一款节能、安全型智能家轿。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滕州欧格兰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威志V5现车销售,现在购买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和购置税减半优惠,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5 5.29-6.59 5.29-6.59 0.00 购车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和购置税减半优惠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顾问介绍,威志V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作为一款经济型家轿,威志V5入选了最新的国家节能汽车补贴名录,购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和车辆购置税减半优惠,喜欢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同经销商面谈以争取更大优惠。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在外观上,威志V5结合中国人的审美特性,整体设计简洁流畅,动感的线性和雅致的曲面造型完美结合,兼具运动与时尚气息,满足了消费者现代家庭和商务用车的双向需求。在内饰上,威志V5采用环舱型整体内饰设计,庄重典雅。大旋钮的中控台美观舒适,冰蓝色背光的仪表设计搭配深色内饰,动感前卫。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黑色内饰都会给人一种档次感,威志V5也不例外,而贯穿全车的浅色面板有些模仿高档车上的环抱式设计,也是车内点睛之笔。中控台整体材质均为硬塑料,表面纹理处理的不错,并没有同价位的那种粗糙感,而且各面板接缝处理的也比较到位,这个价位做到这种程度我们不能再要求什么了。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威志V5装配的是一具1.5L的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内部代号为CA4G5A,它将取代现款威志所装配的丰田5A+发动机;变速器的搭配则依旧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的配置。

编辑点评:威志V5作为一款主打入门级家轿市场的车型,外形稳重耐看,做工精良,动力充沛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一大亮点,是家庭用车实惠之选,能入选严格的国家节能汽车补贴名录是对威志V5的一大肯定。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