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逸动斩获大奖 燕长风限时秒杀回馈车友

逸动斩获大奖 燕长风限时秒杀回馈车友

2013-01-25 10:37: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1月19日,被誉为中国汽车界奥斯卡的“2012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落下帷幕。在与众多合资和自主同级新车的角逐中,长安逸动力挫群雄,斩获“2012CCTV年度紧凑型乘用车”大奖,也成为该车型上市半年以来获得的第20项专业大奖,再次证明长安汽车以及中国自主品牌不断提升的产品性能和价值魅力。

逸动斩获大奖 燕长风限时秒杀回馈车友

为祝贺长安逸动斩获“2012CCTV年度紧凑型乘用车”大奖,回馈广大支持长安轿车、支持长安逸动的车友,山西燕长风·大元旗舰店调配最新资源,于2013年1月26日下午3点至5点开展闭店限时秒杀活动!让喜爱逸动的广大车友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爱车,舒心过大年!年前购车均有豪华大礼包随车赠送!

燕长风恭迎您的到来!

活动详情请咨询0351-8728868

店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15号迎宾桥南3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