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岁末出清 优惠翻倍 威志V5钜惠6000元

岁末出清 优惠翻倍 威志V5钜惠6000元

2013-01-25 08:57: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促销时间:2013.01.25-2013.01.31

岁末出清,优惠翻倍,天汽龙江4S内威志V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天汽龙江4S店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95号

销售热线:0451-84315888/84316888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5 2012款 1.5L 手动标准型 5.29 4.69 0.60 现车销售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作为自主品牌的天津一汽,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扎实、节能环保、注重安全的经济型家轿,旗下的威志V5整体设计源自于2010年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TFC-C2概念车。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威志V5外观较威志V2外观有很大进步,有点改款哈飞赛豹的感觉,威志V5所营造的线条更为流畅。作为威志系列车型依然标志是大气的鹰标。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中控台整体

威志V5中控台的设计及布局更为合理,趋向于驾驶员一侧的操作。变速箱为AMT序列式变速器,仪表台的背景为温馨的蓝色。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威志V5装配的是一具1.5L的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内部代号为CA4G5A,它将取代现款威志所装配的丰田5A+发动机;变速器的搭配则依旧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的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