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宝马4S店“诚悦汇”VIP之夜

太原宝诚BMW宝马4S店“诚悦汇”VIP之夜

2013-01-25 08:10: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1月10日,太原宝诚在柔软时光西餐厅准备了一场集结世界潮流先锋元素的007派对,进行了一场客户答谢活动,感谢客户在2012年的倾力支持,同时真心的期望能够与客户在2013年携手并肩,一路向前!活动当晚,现场气氛一度活跃,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无不让在场的每一位客户感到太原宝诚的无微不至的关爱。

太原宝诚BMW宝马4S店“诚悦汇”VIP之夜

活动邀请强大的外籍嘉宾和演绎阵容,DJ show、邦德与邦女郎的精彩走秀、邦女郎歌舞展示,丰富多彩的演艺节目引来客户们的热烈掌声与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准备了各种抽奖环节,诱人的奖品更是吸引了客户们!客户反馈:此次活动非常具有吸引力!感谢诚悦汇BMW车主俱乐部这个平台,带来了自己和家人生活上无限愉悦!

太原宝诚将客户满意度放在企业经营首位,通过“诚悦汇”越来越多的售后关怀活动,不断向客户传递“BMW之悦”、发布店内最新动态,也为客户与客户之间搭建了一个更广阔的沟通交流 “悦”平台,并定期举办车主培训讲座、车主访谈、自驾游等各种类型活动。

太原宝诚BMW宝马4S店“诚悦汇”VIP之夜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