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朗动年度最具潜力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朗动年度最具潜力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2013-01-24 15:13: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月19日,“2012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在京落下帷幕。在本次盛典上,北京现代朗动凭借时尚的外观、卓越的性能、优质的驾乘感受与强劲的市场表现,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CCTV年度最具市场潜力车型”大奖。近日,编辑在太原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店内朗动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价格方面购北京现代朗动(1.6L车型)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询,以下是北京现代朗动的详细价格表:

朗动年度最具潜力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朗动年度最具潜力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作为北京现代新一代明星车型,“全球新锐中级座驾”朗动被誉为颠覆中级车主流的全新力作,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的朗动,整体造型前卫、动感、时尚,非常契合年轻新锐人群的品位。车身尺寸方面,朗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775mm\1445mm,轴距为2700mm。在安全性方面,朗动堪称同级别中的翘楚。其依据消费者对安全配置的需求,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包括装配了侧安全气囊与气帘等安全配置,以及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TPMS )、与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众多安全系统设计。

在配置上,朗动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配置水平,配备了双区全自动空调、DVD导航及倒车影像、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彩色LCD超级仪表盘与一键启动等豪华配置;同时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大量运用了高端内饰材质与超前的尖端新技术。

在动力方面,朗动全系共有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搭载了γ1.6及Nu1.8,都采用了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1.6升γ发动机采用轻量级的全铝制品,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1.8L车型则搭载的是全新Nu发动机,同样也是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Nu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