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北京现代新春钜惠 索纳塔直降现金4万

北京现代新春钜惠 索纳塔直降现金4万

2013-01-24 15:07: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时间   

春节将至,回家探亲。买辆动力充沛的车,开车回家,变成了更多人的选择。不必担心排队,不必担心有太多的年货不能带回家,也不必挤在火车上那有限的空间,何必人在囧途,开车回家倍儿有面子。

据了解,北京现代四川华星 4S店春节前最后一波现车钜惠风暴即将来袭,本周六(1月26日) 14:00-17:00强势推出【北京现代新春钜惠】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进店有好礼,购车送惊喜。活动同时也加大了全系其他车型的优惠力度,现第八代索纳塔最高直降现金4万元,首付包牌价低至4.9万,力度空前,欲购丛速!

北京现代新春钜惠 索纳塔直降现金4万

新春钜惠,爱你“索”爱,购车享多重礼遇:

礼遇1:活动当日预约到店客户赠送30元移动充值卡;

礼遇2:活动当日第八代索纳塔全系最高直降现金40000元,首付包牌低至4.9万;

礼遇3:活动当日置换可享5000元超值礼包;

礼遇4:活动当日按揭分期客户订车享评审费用5折;

礼遇5:活动当日成功购车客户赠送新年大礼包一份;

礼遇6:全系车型优惠空前。瑞纳:首付包牌价2.5万,直降现金10000元。悦动:首付包牌价3.11万。朗动:首付包牌价3.6万。全新胜达:首付包牌价6.8万。Ix35:首付包牌价7.29万。途胜:最高优惠现金50000元

推荐车型——第八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新春钜惠 索纳塔直降现金4万

盘点第八代索纳塔高科技配置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搭载多项高科技配置,是中高级轿车中高端配置的集大成者。从动力、舒适、安全各个方面贴近消费者需求。尤其是智能迎宾控制系统、驾驶席空调通风座椅、紧急制动提醒系统等配置,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在美国版车型上并没有这些配置。

动力配置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实时调整进气门和排气门开闭时机,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2.0L车型最大功率达121 kW,最大扭矩197N.m,动力输出远大于同级别发动机。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八代索纳塔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阶梯式换档方式,动力传输顺畅,与发动机匹配更加完美。

换档拨片:换档拨片左右对称装配在第八代索纳塔的方向盘背面。在行驶过程中,只要略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完成加减档动作(左边拨片是减档,右边拨片是加档),增添了驾驶便利性和乐趣。

舒适配置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智能迎宾灯光系统、一键启动、通风座椅、座椅记忆、infinity高级音响等舒适配置,使驾驶者尊崇之感油然而生;风挡自动除雾、雨刷加热、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便利配置,使驾驶更加从容自如。

智能迎宾灯光系统:当驾驶者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辆时,第八代索纳塔前大灯、尾灯、折叠后视镜、后视镜照地灯、内门把手灯、室内灯能够自动开启,这种尖端智能的人车交流能够带给驾驶者愉悦心情,彰显驾驶者品味。

倒车影像系统:第八代索纳塔的倒车影像显示系统,能够同时将车辆后部的图像和倒车引导线显示在中控台显示屏上。尤其是倒车引导线,能够利用角度方向传感器和摄像头,标识预计轨道,在平行或者直角驻车时阶段性表示辅助驻车路线,使驾驶者的倒车或停车更为轻松便捷。

一键启动: 当驾驶者携带智能遥控钥匙,走近第八代索纳塔,无需掏出钥匙,按一下车把手上的黑色按钮,车门就会自动解锁,进入车内踩下刹车踏板,启动按钮即可轻松启动发动机。这项配置既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驾驶享受,又体现时尚品位。驾驶席座椅&后视镜记忆功能:第八代索纳塔能够分别记忆驾驶席座椅和后视镜两种不同的状态位置,乘坐时只需按下按钮座椅和后视镜即可恢复原存储位置状态。如果两个驾驶员轮流开一辆车,那么这样的配置就更显得便利,只需轻按按钮,最适合驾驶员的座椅和后视镜位置立即呈现。

安全配置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TPMS胎压监测、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等等。搭载的被动安全配置包括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

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是一项非常实用的装置,通过ESC即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 +EPS(电动助力转向) 共同作用,能够在恶劣路面减少刹车距离、改善车身稳定性,同时还能够提高过度转向时的稳定性以及方向盘的转向性能,有了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就将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 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紧密结合在一起,发挥其最大功效,遇到雨雪冰冻路面,既是没有驾驶员操作,也能自动调整方向盘,避免车辆因路面滑而控制不住方向。
TPMS胎压监测:行车过程中,胎压低和轮胎漏气对行车安全来说是极大地威胁,胎压监测装置是中高级车上搭载的装备,在行车过程中,实时判断轮胎内的气压是否存在异常,向驾驶人提出警报,及时规避潜在的危险。

HAC上坡辅助系统: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的HAC上坡辅助系统能够自动判断车辆是否处于坡起状态。为防止在坡起时“溜车”,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可暂时对四个车轮施加制动以阻止车辆下滑,帮助驾驶员轻松起步。

了解更多第一手北京现代优惠促销信息?了解行车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了解维修保养常识和售后活动?请关注华星现代新浪微博:四川华星卓越—北京现代,在新浪微博关注并@四川华星卓越—北京现代,转发三位以上好友,即可获得华星现代提供的神秘大礼一份.

北京现代汽车华星卓越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722633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汽车工业园成致路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