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和诚嘉现】现代音乐剧《猫》文化营销

【和诚嘉现】现代音乐剧《猫》文化营销

2013-01-24 11:02: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甜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1月16日,北京现代千名车主汇聚北京世纪剧院,享受音乐剧《猫》带来的艺术狂欢。作为中文版《猫》巡演总冠名赞助商,北京现代在新年之际,与车主们一起,在载歌载舞的欢庆场面中,共同体验这部风靡全球艺术作品的传奇魅力。

迈进品牌元年,出击文化营销

10年的高速增长,北京现代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主流汽车企业。2012年,北京现代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创造了诸多的辉煌成绩:朗动和全新胜达的成功上市,三工厂顺利量产都为100万辆产销体系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年产销量创造新记录,达到86万台,累计产销量迈进400万辆时代。

2013年是北京现代开启新十年,实现第二次跨越的品牌元年。累计产销量也将稳步向500万辆时代迈进;北京现代将通过深化品牌内涵,以品牌经营作为企业前进发展的驱动力,最终实现“百万千亿”的目标。

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北京现代也一直致力于依托丰富的文化活动塑造、诠释品牌内涵。邀请文体明星作为形象代言人,赞助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寻找突破。对文化产业的一贯支持让北京现代得到认可,被授予2011-2012年度中国文化产业特别贡献奖。

i30上市的时候,北京现代邀请了韩国天后李孝利的倾情代言;瑞纳这款车,北京现代邀请亚洲全能艺人王力宏进行跨界联合营销。李孝利和王力宏代表的是时尚文化,跟i30、瑞纳这两款车型的气质非常吻合,对车型的宣传起到了很大作用。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北京现代选择与音乐剧《妈妈咪呀》合作,赞助其全国巡展,突出索八的优雅气质以及车主的高品位。

【和诚嘉现】现代音乐剧《猫》文化营销

 围绕朗动,北京现代赞助了中韩演唱会,还邀请了吴彦祖做形象代言人,从文化角度与朗动的目标消费者进行沟通。全新胜达上市,北京现代邀请奥运冠军孙杨作为形象代言人,这个有着阳光般笑容的大男孩,也以他健康的外形,和周身所焕发的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成为全新胜达形象代言人的最佳选择。

全新胜达作为一款前卫造型风格和高科技形象完美结合的城市豪华SUV,以全面革新的产品力和极具力量感的产品形象,在上市之后大受消费者欢迎,成为一款高端畅销车型,将对主流高端SUV市场形成强力冲击,推动市场格局的改变。

2012年,随着开启“品牌元年”,北京现代也逐步从产品营销过渡到品牌营销的更高阶段,在文化营销领域将着力实施品牌战略,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营销活动,赋予北京现代更深厚的品牌内涵,以此提升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

相关精彩链接:
    优惠月刊: 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8/jxwscsxw/

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南湖车市网团购报名:http://jxcheshi.net/tuandui.asp

嘉兴和诚嘉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3991919 地址: 嘉兴市广益路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车城东路与文贤路交叉口)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846156275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嘉兴网上车市二维码应用
和诚嘉现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