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州安顺北京现代朗动抄底包牌

贵州安顺北京现代朗动抄底包牌

2013-01-24 09:59: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腊八”刚过,年味儿渐浓。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安顺北京现代的关注与厚爱,本店现推出“1.8朗动自动尊贵型年底抄底包牌价活动”现车仅一台。优惠详情见下表:

贵州安顺北京现代朗动抄底包牌

贵州安顺北京现代朗动抄底包牌

贵州安顺北京现代朗动抄底包牌

 朗动的内饰造型采用大量曲线设计,可以说已经完全没有悦动的影子。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动感,具有音响遥控、蓝牙免提、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多项功能。

贵州安顺北京现代朗动抄底包牌

朗动的前脸虽然依旧遵循着家族风格,但线条变得更加丰富。中网大面积的采用镀铬装饰。

贵州安顺北京现代朗动抄底包牌

 朗动的身材感觉上与同级车相差并不大,然而车身高度和轴距才是它的亮点所在。为了保证更加流线的车身和动感的韵味,朗动车身高度要比上一代的悦动足足降低了45mm,当你走近它时有种COUPE轿跑的感觉;而2700mm的轴距也在同级车中可圈可点,除了以大空间著称的轩逸可以与它持平外,也就剩标致408的2710mm可以超越它了。

目前,正值安顺北京现代“新春特卖会”活动期间,购车可享受超值优惠还有丰厚的奖品等着你!

安顺恒信德龙作为北京现代规范的经销商,将秉承现代的经营理念与品牌文化,为所有现代车主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网上预约热线:18083344009

特约店:安顺恒信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特约店地址:安顺市西秀区西秀工业园区内1.5公里处

网销专线:0853—3776155,18083344009  

在线QQ咨询:2540928324

认证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anshunhengxindelo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