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乾通北京现代新春按揭特惠助您购新车!

乾通北京现代新春按揭特惠助您购新车!

2013-01-24 08:4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当我们满怀喜悦告别2012年的时候,为回馈长期以来寄予支持和厚爱的广大消费者,乾通北京现代1月22日-31日开展新春特惠活动,特推出多种按揭特惠计划助您购新车,ix35、索纳塔、途胜办理按揭一年0利息,2-3年低利率就可贷回家!维修保养不用愁,广汇超长延保让您尊享5年10万公里超长延长保修。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S 4WD MT

 途胜   售价16.98万元至18.38万元

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通过有层次的产品线,途胜为国内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既可以满足追求驾驶享受的苛刻品位,又能提供实用、经济配置的理性选择。 

北京现代  ix35 2.4L AT

 Ix35   售价16.98万元至24.28万元

ix35正是北京现代针对激情、活力的都市“新锐一族”人群的需求所精心打造的,发动机、变速箱、悬挂系统、适时四驱系统等方面的优势使得它具备了出色的公路性能,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更加稳健。

ix35全系都配备了后扰流板、卤素大灯、全尺寸备胎。ix35还配备了多项便利性装备,即便是新手也不会因为驾驶这样一个“大个子”而紧张。倒车影像就是其中之一,它免去了你下车查看车后情况的麻烦,即便倒车雷达出现盲区,也可以通过影响判断有没有障碍物,另外,辅助线的设置可以让你准确停车入位。两侧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值得一提的是外后视镜的侧面LED等可以提醒侧面车辆,虽然小却很实用。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L AT

 第八代索纳塔   售价16.69万元至24.99万元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第八代索纳塔2.0GLX AT装载了全景天窗,让尊贵体验来的更直观强烈。当驾驶者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辆时,第八代索纳塔前大灯、尾灯、折叠后视镜、后视镜照地灯、内门把手灯、室内灯能够自动开启,这种尖端智能的人车交流能够带给驾驶者愉悦心情,彰显驾驶者品味。

第八代索纳塔也搭载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搭载的被动安全配置包括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行车过程中,胎压低和轮胎漏气对行车安全来说是极大地威胁,胎压监测装置是中高级车上搭载的装备,在行车过程中,实时判断轮胎内的气压是否存在异常,向驾驶人提出警报,及时规避潜在的危险。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的HAC上坡辅助系统能够自动判断车辆是否处于坡起状态,并可暂时对四个车轮施加制动以阻止车辆下滑,帮助驾驶员轻松起步,避免坡起时“溜车”。

活动时间:1月26日-1月27日

咨询电话:0851-3817555  18085020628  18085020689

贵州乾通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道南段105号(华丰批发市场前行300米)

孟关新店新址:贵阳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