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奥拓2013款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枣庄奥拓2013款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1-24 00:31: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奥拓2013款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枣庄讯  奥拓源自有着世界小型车之王美誉的铃木公司,是小微型汽车的最杰出代表,奥拓进入中国后同样受到普通家庭的喜爱,不知圆了多少家庭的汽车梦。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祥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奥拓2013款现车销售,现在购买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优惠,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拓2013款 5.09-6.43 5.09-6.43 0.00 购车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顾问介绍,2013款奥拓现车销售,颜色较齐全,现在购买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2013款奥拓的车身尺寸并没有作太多的改动,依然延续现款的长宽高:3570/1600/1470 mm,轴距为2360mm。外观上新款奥拓依旧圆润小巧,充满了卡通感。前中网采用了一个大大的倒梯形,水滴形的大灯俏皮可爱,发动机舱盖没有肌肉线条,很柔和的一直延伸到前保险灯。新奥拓的尾部很宽厚,尾灯很大,不像前灯一样线条柔和,稍带些棱角。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奥拓的整体布局并没有变化,黑灰色相间的搭配比较耐看也容易清洁打理。中控台简约明了,各功能区很清晰。这样的紧凑车型,配合简约的内饰整体设计,会显得内部空间更加规整。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奥拓有着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该车采用了铃木最新研发的一款型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71马力),最大扭矩92N·m,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优势。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4速自动变速器,驾驶感觉舒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经典的入门级微型家轿,奥拓虽然没有耀眼的光环,但巨大的保有量和多年来成熟的品质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至今仍在大街小巷精灵般穿梭的身影是对奥拓最大的肯定。

枣庄祥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7627777 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光明西路茂源北路108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