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全新胜达耀世登场 记全新胜达亮相江苏

全新胜达耀世登场 记全新胜达亮相江苏

2013-01-23 17:47: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期,北京现代旗下最高端SUV车型全新胜达闪耀登场,不仅展示了北京现代一贯的豪华品质,更是向世界诠释了自在无畏的不凡气度。全新胜达迅速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车型。记者获悉,近日这一“胜达风暴”将强势登陆江苏,掀起新一轮的旋风!

动静皆宜气不凡

全新胜达为当下社会中坚力量打造,他们勇敢、进取,既善于自我挑战,同时又懂得品味生活。这正如全新胜达所蕴含的风格:风暴来袭时强悍无畏,风平浪静时宁静自在,完美诠释了“动与静”的人生智慧。勇者自胜,达者不羁。可以说,全新胜达代表了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和宠辱不惊的生活态度,是当今时代精神的写照。

豪华品质跃同级

早在上市前,全新胜达就凭借全面革新的产品力向全世界宣告了“进取、无畏、自在”的不凡气度,成为北京现代在主流高端SUV市场的强势出击。

首先,全新胜达以流体雕塑设计“风暴来袭”:流畅的线条配合犀利的车身曲线设计,使得全新胜达兼具硬朗刚劲和时尚动感。造型独特的方形大灯、五幅花瓣式轮毂以及双排气管等设计,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感和时尚感。可以说,全新胜达实现了力量与美感的平衡,体现出城市豪华SUV外刚内柔的品性。此外,全新胜达将提供7座三排的座椅配置,空间组合更加便利自如。

如果说,外观是一款SUV的容貌,那么,动力性能便是SUV的灵魂。“T”动力的首度引入,成为全新胜达备受瞩目的关键。全新胜达搭载2.0L TGDI和2.4L GDI两款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大变速箱,兼具强劲的动力与卓越的操控。同时,全新胜达配备同级车中独有的ECO节油驾驶模式,其可根据发动机工况等信息主动控制发动机和变速箱,实现更为环保经济的驾驶。

作为高端SUV车型,全新胜达拥有超越同级的豪华感:四驱锁止、真皮方向盘/座椅、第三排可控空调、转向力度调节、蓝牙、ESP车身稳定系统、220V逆变电源开关……一系列高端配置,再次展现了全新胜达“通达胜义“的品牌内涵。

SUV时尚新潮流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购买SUV已经从小众选择转变为一种理性时尚的主流之选。相比其他车款,SUV拥有良好的视野和高通过性,功能更多、更齐全,能够更大程度地满足大批都市消费者。

纵观近两年国内各地区SUV市场,不论是实力雄厚的进口、合资品牌还是异军突起的自主品牌,几乎都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而江苏作为国内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消费者对SUV的接受力强,而且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江苏历来是SUV车型的必争之地。自在无畏气自华,此次全新胜达的强势登场,必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引领SUV新潮流。让我们一同见证这款高端豪华SUV的不凡魅力!

南京金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07 地址: 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