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讴歌岁末钜惠新春让利 8折限时抢购

讴歌岁末钜惠新春让利 8折限时抢购

2013-01-23 14:3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1月27日-2月3日, 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举行“岁末钜惠,新春让利”年末促销活动。 MDX全系直降20﹪,8折限时抢购,定车成功还送一年商业全险;贺岁精品套餐包任您选(价值2万元);讴歌原厂8合1精美大礼包。购买其他车型,同样可享受活动给您带来的超值优惠!赶快拨打详询吧!

另外,凡是在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均可享受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讴歌岁末钜惠新春让利 8折限时抢购

MDX-“3排7座豪华SUV顶级典范”

配备3.7L V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309PS,最大扭矩达370N·m。它搭载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幅提高车辆在弯道高速行驶等极限状态下的稳定性和精准性,将SUV的操控性能带入全新境界。

讴歌岁末钜惠新春让利 8折限时抢购

ZDX -“全地形轿跑车”

它将跑车的炫酷设计、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是引领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前瞻之作。根据车型风格定位,目前豪车当中只有宝马X6与ZDX风格相近,但 ZDX外观设计更富未来感,整体线条更倾向跑车风格。

讴歌岁末钜惠新春让利 8折限时抢购

TL-《福布斯》“全球十大豪华车”

TL搭载3.5L V6 VETC发动机,配备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乘者带来前驱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

讴歌岁末钜惠新春让利 8折限时抢购

RDX-“智能动力豪华SUV”

RDX是Acura为都市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一款豪华SUV,搭载3.5Li-VTECV6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204kW的峰值动力。RDX采用先进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6缸,4缸,3缸随机应变,配合E-DPS实时智能四驱,前后轮可实现智能扭矩分配,动力与操控皆可智能传递,实现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依靠高密度封装布局,灵活多变的内部储物空间设计,RDX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实现同级车较高水平。

讴歌岁末钜惠新春让利 8折限时抢购

ILX-“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轿车”

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轿车ILX采用1.5L SOHC i-VTEC 发动机,搭配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拥有卓越动力性能的同时兼具优秀的环保性能,为热爱驾驶又关爱环境的年轻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绝佳选择。

讴歌岁末钜惠新春让利 8折限时抢购

Acura(讴歌)相关车型信息请登录www.acura-sc.com,同时请关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curasc

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        Tel:028-88157777

Acura成都空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815777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