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北京现代携《猫》剧开启全新胜达之夜

北京现代携《猫》剧开启全新胜达之夜

2013-01-23 14:0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北京现代优惠】新年娱乐大餐选什么,顶级盛宴音乐剧《猫》必是北京观众的不二之选。

那么新年购车选什么,很多消费者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上市不久的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旗舰车型全新胜达上市后立即成为车市中最受瞩目的焦点,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的一贯支持,北京现代于1月16日举办了“全新胜达·盛情邀约”专场活动。邀请千名车主汇聚一堂,共同观看经典音乐剧《猫》,享受总冠名赞助商专场观看的特别待遇,在满场欢歌热舞、惊喜连连中感受精彩的新年开局。

北京现代携《猫》剧开启全新胜达之夜

中文版音乐剧《猫》巡演从2012年8月持续到2013年2月,“喵星人”在上海、西安、重庆、武汉、广州出没之后,来到北京,受到北京观众的热烈欢迎,还赢得了不少明星“猫粉”。北京首演礼当天,众多名人不畏严寒,前来捧场,与现场观众共同掀起一场疯狂的《猫》剧旋风。在北京演出两周时,票房就已经达到1600万。

音乐剧《猫》是历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也是音乐剧史上一部无法超越的巅峰之作,被誉为“世界四大音乐剧”之首。如果一生只看一部音乐剧,非《猫》莫属。演出中,34只猫的表演非常出众。除了演员的表演让人大呼过瘾之外,现场互动连连,中场“闹猫”也让观众惊喜,猫咪们跳下舞台和观众亲密接触,掀起剧场里演出之外的小高潮。

北京现代携《猫》剧开启全新胜达之夜

《猫》在中国有着比任何一部音乐剧作品都更为深厚宽广的观众基础,在中国大城市里几乎是家喻户晓。赞助《猫》这一全球最负盛名的经典音乐剧,能够通过《猫》的绚丽舞台和艺术造诣传递出京现代企业和品牌的独特内涵。

与其它演出场次不同,北京现代专场的大部分观众都是北京现代各车型的车主。观众杨先生是全新胜达的车主,早在全新胜达上市之前就已经订车,现在非常喜欢那辆魔力灰色的2.0T 尊贵型车型。杨先生告诉记者:“全新胜达很宽敞,无钥匙启动方便,密封和静音效果不错,关窗和开窗差别非常大。2.0T的提速比较给力,悬挂感觉算比较舒适,不是很硬的那种,后备箱还带原厂遮物帘,不用的时候可以放在后备箱的暗格里,设计比较合理。”

北京现代携《猫》剧开启全新胜达之夜

音乐剧《猫》赞助和邀请孙杨作为形象代言人,这些在文化领域的举措共同凸显出全新胜达高端、豪华的车型形象。全新胜达将竞争对手瞄准途观、汉兰达等车型,与ix35、途胜一同形成高中低黄金三角产品组合,全面覆盖国内SUV市场。有ix35和途胜两款车型,北京现代在国产SUV市场的份额已经超过10%,随着全新胜达的加入,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提高。而随着中高级车在北京现代总销量中占比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也将得到提升。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北京现代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