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带T风暴来袭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带T风暴来袭

2013-01-23 11:1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  全新胜达优惠】12月23日,作为北京现代引进的又一力作,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胜达在国内强势登陆,于2012年年末在SUV市场卷起了一股强烈的“风暴”。

2013年1月19日,由轿辰宁波天源举办的全新胜达梦想达人试驾挑战赛于浅水湾乐园举行。

试驾现场回顾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带T风暴来袭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带T风暴来袭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带T风暴来袭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带T风暴来袭

【全新胜达】车型介绍

全新胜达设计上采用了“风暴前沿”(Storm Edge)理念,该理念由“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进一步衍生而来,全车富有棱角与力量感,显得硬朗十足。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带T风暴来袭

主力的2.0TurboGDi发动机同时搭载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两项核心技术,较传统发动机在功率、扭矩上有了大幅的提升。180 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数值上超越大众2.0TSI发动机,让其有了直接与途观2.0T车型叫板的资本;而7座全尺寸,则让全新胜达将触角伸向了汉兰达,为自己打开了一片新的用户市场。

“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大视野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也让全新胜达卖点十足,成为了北京现代进军中高端SUV市场的利器。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带T风暴来袭

ix35、途胜、全新胜达,北京现代的SUV产品线正变得日益强大。尤其是全新胜达的上市,更是将国内SUV市场推向了更加成熟的位置:厂商不再依靠单一车型冲量,而是更加注重用不同的产品去吸引不同的消费群体,取得结构性的增长。

在中级车市场称霸,在中高级车市场完成突破的北京现代,在2012年年末,再一次开始它在SUV市场的精彩演绎与野心。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全新胜达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