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北京现代“春节平安行”免费检测活动

北京现代“春节平安行”免费检测活动

2013-01-23 10:5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春节来了,您的爱车检测了吗?汇众5S旗舰店售后主办的“春节平安行”,大型冬季免费车辆检测活动开始了。还没检测的朋友要抓紧了,让汇众帮您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春节!

一:活动时间:2013年01月10日—2013年02月08日

二:活动内容:“春节平安行”冬季免费检查活动

北京现代“春节平安行”免费检测活动

北京现代“春节平安行”免费检测活动

来汇众5S旗舰店,尽享超五星级尊崇会员服务,4000平室内二手车展厅收购寄售服务,4小时钣喷快速修复,30分钟快速保养,3分钟自动洗车。二层特设独立商务休闲会所,自助餐吧......好礼相约北京现代汇众5S旗舰店。北京现代汇众5S旗舰店全体员工恭迎广大北京现代车主莅临赏车体验。近距离感受北京现代品牌带给您的非凡魅力。

北京现代“春节平安行”免费检测活动

【三层超大维修车间】维修车间面积7000余平米,拥有世界技术领先的维修设备和先进的故障检测仪, 并配有北京现代专用的预检工位为您快速检测车辆隐患;

北京现代“春节平安行”免费检测活动

【快速高效隧道洗车】隧道式全自动电脑洗车服务,为进店维修保养的客户免费清洗车辆,快速高效令您爱车焕然一新。

北京现代“春节平安行”免费检测活动

【高端客户休息专区】汇众5S旗舰店建有北京现代品牌全国最大、最豪华五星级多功能客户休息区,内设最先进的3D影吧、秉承传统茶文化的茶艺吧香飘四溢的自助餐厅、10兆光纤高速商务娱乐网吧、韩国麦斯威尔咖啡吧等高端设施,彰显您尊贵身份。

十年风雨,心路历程,北京现代一如既往,用心为您服务,在这个冬天,用行动温暖每一位北京现代客户!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