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红色动力”北京现代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红色动力”北京现代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3-01-23 06:0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红色动力”北京现代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历时几个月的精心筹备,中国共产党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13年1月12日隆重召开。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王鹏,北汽集团、北汽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北汽集团、北汽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立等领导与北京现代159名正式代表、74名列席人员、28名特邀人员和165名优秀党员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打造“红色动力”

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王鹏在大会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京现代对北京市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强调,北京现代结束了北京汽车工业没有轿车产品的历史,使汽车工业发展成为首都经济的支柱产业,使北京市成为国内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对于中国汽车产业来说,北京现代项目也铸就了中国汽车工业史上对外合资合作的典范,成为改革开放最辉煌十年的一个重要缩影。

“红色动力”北京现代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代表中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委员会作了题为《继承发展、开拓创新,以“红色动力”新优势实现企业新跨越,为把北京现代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乘用车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年来北京现代在经济工作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总结了四年来取得成绩的经验和体会,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过去四年,北京现代不仅创造了“现代速度”的奇迹,更是树立了“现代品质”的旗帜。北京现代已经拥有三座世界级样板工厂、两座发动机工厂和一座承担自主研发任务的技术中心,年产能达100万辆。2012年北京现代实现全年总销量85.6万辆,同比增长15.7%,累积生产突破400万辆。伴随着朗动及全新胜达的上市,北京现代D+S战略进一步升级,中高端车型比例达到34%,全面助力品牌提升。

报告指出,回顾这些成绩,最深切的体会是:必须始终坚持夯实党在合资企业的执政基础,必须始终坚持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必须始终坚持调结构、转方式,必须始终坚持发扬企业精神,必须始终坚持和谐企业建设,必须始终坚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红色动力”北京现代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报告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员工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继承发展、开拓创新,通过全面规划实施、不断创新完善红色动力创新体系来推进中外合资企业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提高,时刻用红色力量保持企业发展活力,以“红色动力”新优势实现企业新跨越,为把北京现代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乘用车企业而努力奋斗!

提升党建创新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平同志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红色动力创新体系的构建情况。他表示,北京现代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创新理论的探索,在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研究成果基础上,深入总结党建经验,积极践行党建创新,逐步确立了“夯实党在合资企业的执政基础”等核心理念及“引领、助推、凝聚、服务”的基本职能及考核机制,“实现企业科学发展”的根本任务,最终形成了独具北京现代特色的合资企业党建创新体系。

“红色动力”北京现代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北京现代的党建工作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十八大期间,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他对北京现代的党建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

据悉,作为北京现代红色动力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红色动力网——北京现代党建创新工作运行平台”经过可行性研究、平台搭建和测试完善三个阶段近10个月的研发测试工作,已于 2012年底完成了平台的开发内部测试工作。大会上,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王鹏,北汽集团、北汽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立共同为“红色动力网——北京现代党建创新工作运行平台”揭牌,标志着“红色动力网”上线进入试运行阶段。红色动力网的高效运行,必将为红色动力创新体系开创新渠道、拓展新空间。

“红色动力”北京现代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徐和谊董事长代表北汽集团、北汽股份公司党委对北京现代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讲话中,他充分的肯定了北京现代在经济建设和党建创新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四年来,北京现代的发展对于北汽集团的发展、北京市的经济发展乃至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红色动力”北京现代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徐和谊董事长对北京现代党委未来四年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北京现代党委担负起引领企业科学发展的重任,大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在继承的基础上开拓创新,要以深入实践红色动力创新体系为契机,努力实现党建工作新的跨越,成为北汽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

在新的一年里,北京现代将全力以赴,以红色动力为指引,冲击百万销量。预计到2015年,北京现代年产销将达到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倍增至50%以上,到2017年实现第1000万辆下线,红色动力将助力北京现代全面实现品牌的“第二次飞跃”。

北京现代汽车合民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21888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泰山路30B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