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推新车型或14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推新车型或14万元起售

2013-01-22 16:2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北京现代将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推出内部代号为CF的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于朗动与索纳塔八之间,预计起步售价14万元左右,暂定11月底上市。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将推出同平台车型,其正式名称或许为K4。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推新车型或14万元起售

关于现代CF的出处,在之前的采访中北京现代高层表示CF并非引进海外现役车型,而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并且在中国首发的车型。这进一步加强了人们对CF的期待与好奇心。

 不过目前可以确定新车将采用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由于定位和尺寸的优势,新车将有更好的空间表现。

北京现代  朗动 1.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朗动】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L AT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CF的定位将类似东风日产轩逸,新车拥有大空间和动力配置等优势。这些都有助于北京现代占领更多细分市场。不过相对于索纳塔八目前非常有竞争力的售价,在这两者之间的CF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和卖点,还要等到上海车展见分晓了。 

北京现代三明兴闽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8-8959900 地址: 福建三明市新市北路闽中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