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海马M3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预售6万起

海马M3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预售6万起

2013-01-22 14:57: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导读]此前,海马郑州基地一直生产的是微型客车和小型轿车,而M3有望成为海马郑州基地投产的首款A级紧凑型轿车。新车有望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6万元起。

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海马M3正式亮相。新车的造型非常年轻动感,该车搭载一台1.5L发动机,预计售价为6-8万元,并有望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海马M3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预售6万起

海马 M3

M3的车身尺寸为4545mm/1737mm/1495mm,其轴距可达到2600mm。它的外观线条流畅,前脸细节体现出犀利的视觉效果,同时大灯周围镀铬装饰的的加入,显得M3更有档次;车身侧面,海马M3车身线条较为流畅,整体造型比较协调,尾部设计也很时尚。

海马M3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预售6万起

海马M3内饰

海马M3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风格内饰配色,并运用了多功能三辐方向盘。新车采用炮筒式仪表盘,换挡杆加入了镀铬装饰,为内饰细节增添了一丝运动感。另外,ESP按钮出现在了中控台左侧区域,但相信该配置应该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海马M3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预售6万起

高配车型将配备ESP

动力方面,一台HM474Q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望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功能的CVT变速器。悬挂系统则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海马M3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预售6万起

此前,海马郑州基地一直生产的是微型客车和小型轿车,而M3有望成为海马郑州基地投产的首款A级紧凑型轿车。新车有望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6万元起。

长沙恒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88666 地址: 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汽贸大道H0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