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仁孚南星奔驰GLK限量优惠5万

仁孚南星奔驰GLK限量优惠5万

2013-01-22 13:1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GLK300时尚型优惠5万元??您没看错,仁孚南星新年购车限量特惠,特别推出2012款奔驰GLK300时尚型,优惠5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奔驰GLK 豪华中型SUV作为四川区域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一直受到市场的追捧。仁孚南星新年购车限量特惠,最后的低价机会,千万不能再错过了!

仁孚南星奔驰GLK限量优惠5万

2013款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震撼上市

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对于传统与变革的演绎堪称完美。棱角分明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大灯、独特的前部造型、近乎垂直的尾部线条以及品质非凡的内饰,共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气势动人心魄。此外,高效澎湃的动力系统同样引人关注,在提升动能同时降低排放,实现纵情驾驭与保护环境的完美平衡。对于不同路况,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具备强大的适应能力,即便行驶在没有铺设公路的颠簸地面,也如同在城市高等级公路上一般畅行无阻。强劲有力,个性十足。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光芒尽显。

仁孚南星奔驰GLK限量优惠5万

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 提供整套的娱乐和导航系统,从带Becker®地图导航的Audio 20CD)到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APS),一应俱全。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APS)(标准配备于GLK300 4MATIC豪华型)。配备一个1 7. 8 厘米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系统功能包括车速感应式音量控制、带有10 GB硬盘的音乐记录器和硬盘导航。DVD播放器提供了优异的娱乐功能,可播放视频和音频DVD以及CD和MP3文件。提供USB 、Aux - in接口以及SD存储卡槽和蓝牙® 接口。系统可通过直观界面、多功能方向盘或声控系统上的按钮进行控制。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