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累计销量突破16万 斯柯达晶锐演绎“硬”实力

累计销量突破16万 斯柯达晶锐演绎“硬”实力

2013-01-22 10:13: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数据显示,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2012年实现全年销量46,145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6万辆。作为欧系精品A0级车的代表,晶锐凭借着出众的内在品质、高效的动力性能与全面的安全呵护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充分展现了其硬派实力,更为消费者的生活带去了惊喜。
  车主:安妮
  所在城市:上海
  职业:模特
  作为一名80后时装模特,来自上海的晶锐车主安妮对外观和色彩有着天生的敏感:“现在市场上的A0级小车不少,但是大都比较偏于可爱,硬朗而又时尚有型的欧系A0级车就属斯柯达晶锐了,买车的时候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晶锐刚劲有力的线条和其它圆润可爱的小型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显出一种与众不同的硬朗气质,特别是它的平顶造型和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充分体现了欧式硬派设计的精髓,开在路上很吸引眼球。”

累计销量突破16万 斯柯达晶锐演绎“硬”实力

作为硬派欧风小车的典范,斯柯达晶锐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特的平顶式设计加上时尚车身颜色搭配,带来了硬朗简约的观感及卓尔不群的气质,打造出极富气场的硬派个性风格。前脸家族式的双“C”型曲线与尾部个性而又独特的“C”型尾灯遥相呼应,水平车顶、宽厚的C柱、后翼子板,车门、前翼子板共同构成的标志性“C”型造型就像一张被拉弯的弓,而通贯前后、从大灯“眼角”出发直至尾灯棱角的凌厉腰线则为这张充满力量的弓搭上了一支利箭,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展现出晶锐与众不同的硬派时尚个性。

“晶锐的硬派不仅仅体现在外观上,开久了之后你就会体验到它严谨而又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不管是车身细节打造上还是内饰设计上都质感十足。比如它的车身颜色开久了还是很靓丽,我的车子平时都是放在露天停车场,风吹日晒的,但只要给它“洗个澡”,它依旧光彩照人。”提到爱车在品质上的表现,安妮非常自豪。

累计销量突破16万 斯柯达晶锐演绎“硬”实力

在晶锐的制造过程中,不仅采用了世界一流水平的冲压生产线以及由欧洲一流模具厂商设计和提供技术支持的高等级冲压模具,而且上海大众斯柯达还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使车辆的刚度和强度以及车辆结合精度大幅提升,提高了车辆行驶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此外,油漆工艺采用了多涂层面漆和最新型的高光泽清漆,并且配以鸵鸟毛除尘装置和静电自动喷涂设备,使得晶锐的车身颜色持久靓丽,也进一步确保了钢板的防腐性能,加上著名的空腔注蜡工艺在晶锐上的广泛应用,使得晶锐的装饰件和结构件达到长久的防腐。一流的制造技术和工艺水平使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在众多A0级车中脱颖而出,树立了A0级车的精湛工艺标准,给众多车主带来了品质惊喜。
  车主:阿肯
  所在城市:北京
  职业:广告公司创意设计师
  “创意需要灵感,灵感源于激情,晶锐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也是我生活的伙伴。”谈到自己的爱车,来自北京某广告公司的创意设计师阿肯说道:“一开始买晶锐是被它那硬派时尚的设计所吸引,开起来以后就很快被它给力的动力性能和灵动的操控给折服了,真没想到一辆A0级小车也能有如此出色的动力操控表现,不仅加速表现优异,推背感十足,而且操控特别的灵活。”

累计销量突破16万 斯柯达晶锐演绎“硬”实力

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高性能精品A0级车,斯柯达晶锐搭载的1.4L和1.6L两款先进的HLD发动机均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技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齿形链条气门正时驱动系统(静音链)等八大核心科技,具有高效率低油耗、高功率低排放、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高扭矩低转速的特点,澎湃的动力性能让晶锐在起步阶段就能获得出色的加速感,加上同级车中领先的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晶锐在操控上拥有傲视同级的实力,无论是市区行驶还是长途高速,其凌厉的起步性能与绵延不绝的加速性能、平稳顺畅的换挡过程都让众多年轻车主爱上晶锐、爱上驾驭。

阿肯谈起自己的爱车滔滔不绝:“晶锐带给我的惊喜不仅仅是其卓越的动力性能和灵动的操控,还有它那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谓是高性能与高效率的完美结合,我这辆晶锐1.4L自动版平时在市区路况下走走停停的百公里油耗也就大概6L左右。”看来,高效节能是晶锐带给众多车主的另一个惊喜之处。
  车主:欣欣
  所在城市:广州
  职业:幼儿园老师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每一个做父母的希望所在,所以作为一个孩子的妈妈,同时也是众多孩子的老师,我觉得买车一定要选择一辆能够给予孩子足够安全呵护的车型,而斯柯达晶锐就是这样一款车,不但有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还有儿童安全锁、行驶时自动落锁功能以及带防夹功能的电动车窗等,在安全的很多细节之处都考虑到了孩子,所以我还推荐了周围许多朋友买晶锐。”来自广州某机关幼儿园的老师欣欣说道。

作为Fabia晶锐的老车主,欣欣对晶锐在安全上的全面呵护非常认可:“德系车的安全性能早就有口皆碑,晶锐高刚性的车身结构和扎实的钢板就是最好的证明,它看起来不仅外形硬朗,车身用料也非常的考究,高科技安全配置也是应有尽有,这样的车开起来最踏实可靠。”

累计销量突破16万 斯柯达晶锐演绎“硬”实力

作为德系精品A0级小车的代表作,斯柯达晶锐全面的安全标准给众多车主带来了周到的保护,其不仅在整车60%以上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而且关键部位均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刚度和强度,使得车辆在发生意外碰撞时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身变形,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此外,诸如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前排三点式燃爆预警式安全带等安全装备都出现在了晶锐的配置表中。在主动安全配备方面,晶锐除了装备传统车型常见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外,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充分保证了车辆在弯道、湿滑路面以及其他状况下的稳定行驶。而诸如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速度报警装置、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更让晶锐给众多车主带来了更为周到备至的安全惊喜。

总结:作为精品A0级车的代表,斯柯达晶锐以“硬”实力给众多车主带来了富有品质、激情与安心的车生活,随着其市场保有量的不断扩大,相信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晶锐与上海大众斯柯达共享真爱生活的魅力。

江苏苏舜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36998 地址: 红山路5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