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创新 细致 专业 斯柯达服务暖人更暖心

创新 细致 专业 斯柯达服务暖人更暖心

2013-01-21 22:16:3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上海大众斯柯达

 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了低温天气,雨雪天气以及严寒对车主的驾驶技能和爱车的保养形成了考验。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Human Touch真心呵护以专业贴心的优质服务为广大车主的冬日用车提供了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爱,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

车主:王先生  地点:宁夏金达康斯柯达4S店  服务体验:汽车保养

记者来到宁夏金达康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一进门就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暖意。售后服务人员热情地为来店为爱车做维修保养的车主提供了一对一的专属咨询服务,客户服务休息区还提供了热腾腾的咖啡和热茶,让车主在寒冷冬日感觉到了一种温暖。

银川上海大众斯柯达

 来为爱车做保养的昊锐车主王先生对斯柯达的服务赞不绝口:“银川今年的冬天格外冷,之前斯柯达开展冬季服务节活动的时候我在外地,店里的服务顾问还特地打电话来询问是否需要预约服务。而我回银川之后又第一时间收到了他们的提醒短信,让我注意防寒保暖,还有各种在冬季里的驾车注意事项,所以我这次就趁着周末有空来店里给车子做保养。师傅们针对我的车辆状况和冬季用车环境给我的昊锐做了十几项检查,机油、制动液、防冻液等很多冬季要特别关注的保养项目也进行了全面养护,这样一来在用车的时候我也更放心了。在我等候的过程中,还有服务顾问来和我进行交谈,给我一些在冬季用车上的建议,包括像冬季除冰、怎么防静电之类的内容,特别贴心。从这些细节上看,斯柯达的服务真的是贴心又温暖。”

车主:吴先生  地点: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  服务体验:出差候机

作为国内首个在机场设立客户服务中心的非豪华汽车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受到了众多车主的交口称赞。在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东北侧斯柯达机场服务中心,记者遇到了前来候机的昊锐车主吴先生。吴先生告诉我们:“因为工作关系,我经常要搭乘飞机出差,斯柯达的机场服务中心提供的服务对我来说非常贴心。特别是冬天,这里不仅暖意融融,有多种热饮提供,来早了还可以在这里上上网,而且这里可以直接自助办理登机牌,还有大屏幕实时滚动播出航班信息,随时能够了解到自己的航班情况,登机的时候,更有斯柯达专车送机,礼宾司仪会全程陪同送我到登机口,让人觉得非常温馨体贴。”

银川上海大众斯柯达

 提到斯柯达机场服务中心的预约维修保养服务,吴先生更是赞誉有加:“斯柯达机场服务中心还有车辆服务区,作为斯柯达车友汇的一员,我在这里能享受免费洗车、免费限时停车等服务,另外只要提前三天打电话预约,出差的时候来机场服务中心就可以直接把车转交给指定经销商,在我出差期间对我的车子进行相关维保服务,等我出差回来,这里的工作人员就会把保养一新的车交还给我,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和贴心。”

据了解,作为“Human Touch真心呵护”服务的创新举措,自2011年启动以来,截止2012年年底,集品牌展示、会员服务和车辆服务于一身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服务中心累计到访量已经超过2万人次,尊崇而又贴心的服务给众多车主带来了便捷而又舒适惬意的用车服务体验。另据悉,2012年11月20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要客服务中心也正式启动运营,斯柯达的人性化服务进一步拓展延伸。

车主:安女士  地点:上海某斯柯达4S店   服务体验:斯柯达学苑活动

斯柯达学苑也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品牌的一个明星项目。2012年8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启动了第五届斯柯达学苑活动,现已在全网280家经销商全面展开,共吸引了2万余名车主踊跃参与。

银川上海大众斯柯达

 来自上海斯柯达车友汇的会员车主安女士对斯柯达提供的这项服务评价很高:“冬天路面湿滑,如果掌握不好驾驶要领,很容易发生事故,斯柯达学苑就非常的贴心实用,教给了我们不少用车和养车方面的知识,而且帮助我们车主学习到了很多与车相关的生活知识,比如在快速换胎的体验环节,有专业维修技师现场示范、讲解换轮胎的步骤及注意事项,维修技师一对一指导,让很多斯柯达车主零距离体验了换轮胎的全过程,尤其是对我这样的女性车主,这样的体验学习非常实用和贴心。而且斯柯达学苑里还有很多个性化的爱车课程,特别是针对我们女性车主开设的女性及儿童安全驾乘课程,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一份专属贴心的行车保障,而且让人感觉特别的人性化。”

据了解,作为服务创新的一部分,斯柯达学苑以生动化的课堂授课形式,围绕斯柯达车辆的使用向广大斯柯达车主普及用车养车等方面的知识,不仅指导车主如何正确使用车辆,帮助车主解决其在用车、养车等方面的常见问题,还开创性地将车生活相关的知识也纳入到整体的内容构架中,并通过这一互动平台与广大车主进行分享与交流。斯柯达学苑活动得到了广大斯柯达车主的热烈欢迎以及斯柯达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并已经逐渐发展成为斯柯达售后标志性的服务品牌活动项目之一,更成为众多车主进一步掌握车辆养护、解决用车问题等知识的最佳方式之一。

可以说,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关爱车,更关爱人”的服务理念真正落到了实处。专业贴心的服务不仅让众多车主在这个寒冬感受到了斯柯达Human Touch所带来的温暖与体贴,更为斯柯达未来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正能量。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