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北京现代石龙永信店最后18台特价车巨惠

北京现代石龙永信店最后18台特价车巨惠

2013-01-21 16:5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北京现代石龙永信4S店(销售热线:0769-82680222)推出年底最后一次抄底优惠,特推18台特价车。据小编从永信4S店销售经理了解到:试业期间,永信店销量一路高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回馈广大车主朋友们,老总特批18台特价现车,只限于1月份订车的朋友们。

北京现代石龙永信店最后18台特价车巨惠

1月18台特价车。取义:“要要发”。热衷北京现代(销售热线:0769-82680222)车型的朋友们注意啦!赶快下手吧!年前购车,新年开新车,过大年。取好意头,要要发,要发,要发,蛇年大发!!!

北京现代石龙永信店最后18台特价车巨惠

预订购车,发送“姓名+意向车型”至18122856288报名,更有机会赢取iphone5、油卡、车模等新年订车大礼!

北京现代汽车石龙永信特约销售服务店4s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15876992811 地址: 东莞市茶山镇博头村莞龙路段(即石龙机动车检测站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