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奔驰商务车型唯一推出企业分期购车方案

奔驰商务车型唯一推出企业分期购车方案

2013-01-21 16:27: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面对社会发展与企业前景的无限可能,需要灵活智慧敏锐应变;面对不可预知的未来用车需求,同样需要以灵活之道从容运筹。奔驰金融贷款,于您的需求之中应运而生,倾力打造多样化的座驾贷款方案,更为您和您的企业量身订制个性化的贷款专案。灵活掌控未来,星徽尊崇随心所驭。

奔驰商务车型唯一推出企业分期购车方案

近年来,越来越多MPV车型进入国内市场,这些车型在空间、动力、内饰等配置上都各有千秋,导致消费者在购车时难免会有点“花多眼乱”。在这情况下,品牌的差异则成为商务车最直接和最显著的区分标志。奔驰商务车凭借梅赛德斯-奔驰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在众多品牌的博弈中占得先机。

奔驰商务车型唯一推出企业分期购车方案

福建奔驰为中国高端商务人士提供“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外交级MPV唯雅诺viano,6-7座,提供2.5L和3.5L两款发动机,41.9万元起;专业级MPV威霆vito,7-8座,33.9万元;大型商务车凌特sprinter,14-20座,38.8万元起。

奔驰商务车型唯一推出企业分期购车方案

购车最令人兴奋的时刻莫过于置身于自己新车的方向盘前,而有幸助您实现这由来已久的梦想,令山西德驰商务奔驰及奔驰金融部门深感荣耀。创新、安全、舒适、可控、品质卓越……您希望于座驾中拥有的一切,在我们的金融服务中也将同样得以实现。山西德驰商务奔驰还为山西省所有企业购车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专案,购车贷款也可以使用企业名称,从而确保了企业客户的参与。车辆作为企业的固定资产,费用可以入账,贷款购车还可以帮助企业资金周转或进行再投资,赚取更多利润。同时可享受最低首付20%,以便缓解前期财务压力;灵活选择贷款期限,含18、24、36、48个月及60个月等多种方案。同时,山西德驰商务奔驰将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便捷的申请流程;提供上门服务,手续代办,您仅需到店一次即可完成贷款申请,有效节省您的宝贵时间。超低且透明的收费,无任何担保费、申请费、家访费等额外费用;固定的月付让您能够合理地安排您的支出。

奔驰商务车型唯一推出企业分期购车方案

随着福建奔驰产品阵容的不断丰富,已对高端商务MPV用户、家庭MPV用户、行业MPV用户以及高端轻客市场均形成合围之势,作为中国高端商务车市的典范,福建奔驰也将通过更全面、更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将“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这一角色演绎得更精彩。

奔驰商务车型唯一推出企业分期购车方案

具体金融贷款方案可致电山西德驰详询,电话:0351-76912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