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全新胜达展车到店 暂无优惠

沈阳全新胜达展车到店 暂无优惠

2013-01-21 13:3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北京现代新春献礼,新一代高端旗舰车型全新胜达震撼上市。作为豪华SUV车型,周身渗透着从容、不羁以及令人动容的豁达之感。更是凭借“胜者·达观”的宣传口号,向消费者传递其张弛有度、沉稳大气的气质与风范,以及大智慧的生活态度。因此,全新胜达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车友青睐。如今,沈阳地区展车已到店,正在火热预定中。有意者可进店垂询。

沈阳全新胜达展车到店 暂无优惠

全新胜达的宣传口号是“胜者·达观”,北京现代意图向消费者传递其张弛有度、沉稳大气的气质与风范,以及大智慧的生活态度。“外刚内柔”的设计基调,高科技的品质,越级豪华的驾乘体验,全新胜达被注入“豪华革新”的DNA,风暴所及,必将引领SUV生活方式新潮流。

作为一款全尺寸车型,国产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90/1880/1680mm,轴距2700mm。与之前流传的国产全新胜达将分短轴距、长轴距的说法不同,此次引入的国产全新胜达5座与7座版都采用了相同的轴距设计。其中,7座版采用了前两排5座加第三排2座(可分开放倒)的格局,5座版第三排相应位置则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

沈阳全新胜达展车到店 暂无优惠

动力方面,2.4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240Nm,2.0T GDI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更是可以在6000rmp即拥有180 Kw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rmp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全面占优。同时,北京现代还为全新胜达搭载了,领先同级车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轻松顺畅。如此出挑的动力配备,让你在踏动油门的瞬间,就能体验到不同寻常的驾驶激情与乐趣。

沈阳全新胜达展车到店 暂无优惠

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更高要求主导着市场的变革,全新胜达运用最新技术和工艺,是北京现代致力于提升品牌力的诚意之作,凭借超越性极强的产品属性和定位,对城市豪华SUV市场的现有格局造成有力冲击。经历风暴洗礼,创新的SUV生活方式正在跃然而起,全新胜达将伴你踏上前行的道路,寻找内心真正的平静与通达,化万物于无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