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北京现代索纳塔最高降3.4万 有现车

长春北京现代索纳塔最高降3.4万 有现车

2013-01-22 03:0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索纳塔最高优惠3.4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索纳塔是现代的设计师依托丰富的经验创造的一款全新中型轿车,将高贵与典雅融为一体,采用了全新的全铝V6发动机,提供了一流的动力性能和紧凑体积。索纳塔具有一系列舒适而实用的特征,与其华贵的外观相匹配,堪称典范。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华众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买第八代索纳塔,即可享受最高3.4万元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索纳塔八 2.0L AT时尚版2011款 16.69 13.98 2.71 现车销售
索纳塔八 2.4L AT尊贵版2011款 22.89 19.59 3.30 现车销售
索纳塔八 2.4L AT顶级版2011款 24.99 21.59 3.4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华众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索纳塔现车销售,车源充足,颜色齐全。即日起购买第八代索纳塔车型2.4L车型,即可享受最高3.4万元优惠。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长春索纳塔2.4自动尊贵降3.1万 有现车

外观方面,索纳塔八长、宽、高分别为4820毫米、1835毫米、1475毫米,轴距2795毫米,标准的中级车尺寸,不过源于车身线条较多的缘故,所以看上去,并没有数据上显示的那么夸张,通俗的说就是“不显大”。

长春  长春华众 第八代索纳塔

 内饰方面,全黑色的内饰给人酷酷的感觉,不过有些人会觉得这个色调有些压抑,但的确得承认,这种配色才够时尚,才够运动,才能与高调的外观相搭配。

长春  长春华众 第八代索纳塔

 动力方面,索纳塔八使用的是G4K系列的2.0升G4KD和2.4升G4KE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属于高转速输出机型,而两者之间在动力上的差别仅有11kW(15马力),扭矩相差33牛米。我们的测试车为2.0升车型,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索纳塔八的目标定位是中级车里的中高端,抛开低迷的日系车,目前这个区间也还有德系车和欧系车大行其道,如何与K5进行攻坚战,是这对儿韩国兄弟应该好好思考的,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次的产品并非烟雾弹。市场就需要这样的竞争,残酷现实的环境才能造就出好的产品。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