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现代朗动火热预订中 1.6L有补贴

枣庄现代朗动火热预订中 1.6L有补贴

2013-01-22 00:3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现代朗动火热预订中 1.6L有补贴

    网上车市枣庄讯  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紧凑级家轿-朗动已于去年8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引入车型,朗动如瑞纳一般针对中国市场特点做了一定改动,使之更加适合中国人的口味。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北京现代凯顺4S店获悉,朗动热销中,现在购买1.6L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现代朗动 10.58-14.98 10.58-14.98 0.00 1.6L车型有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朗动上市后受到车友的关注和追捧,车源紧张,需要预订,1.6L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鉴,咨询。

北京现代  朗动 1.6L AT

 朗动长宽高尺寸为4570mm×1775mm×144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罕有敌手。飘逸灵动的头灯绝对是朗动的最亮点,整体看似没有规则却很流畅的曲线,让朗动的前脸看起来极其有神,侧面简易别致的线条与尾部的野性感相结合,则呈现出更加立体的效果。

北京现代  朗动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朗动大量运用了高端内饰材质,配合精良做工,使朗动充满时尚的品质感。X形的中控台和超级仪表盘将功能分区和现代科技感营造得非常实用。  朗动的配置绝对称得上丰富。DVD导航、自动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蓝牙电话+音响、通风/加热座椅等等,朗动的配置表格让人眼花缭乱。

北京现代  朗动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为朗动配备两款发动机:1.6L γ和1.8L Nu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6500rpm,最大扭矩175Nm@4700rpm。在变速箱方面也是双六的组合: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换挡更加平顺,而且结合北京现代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使朗动在同级车中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朗动内外兼修,焕然一新,外观时尚拉风,新增1.8L动力系统也拥有更强的性能,相较悦动,伊兰特更加豪华高档,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形象的力作。

北京现代汽车凯顺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136999 地址: 枣庄市光明大道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