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用奇瑞QQ,带老婆一起去看西藏的天空

用奇瑞QQ,带老婆一起去看西藏的天空

2013-01-18 21:3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每个男人都有一个闯世界的梦。但在我看来,有深爱的人陪你一起完成,才会让这个梦想更温暖动人。就像2011年,我终于开着QQ,和老婆一起,携手完成了这个多年的进藏梦想。

作为一个资深驴友,我也有着一个爱旅行的老婆,她很喜欢骑摩托,总是说有一天要骑着摩托去西藏。可是,一场事故夺去了她的左臂,她再也开不了摩托车了……从那天起,带老婆进藏,成了我一辈子的目标。

用QQ,带老婆看西藏的天空

经过6年的筹备,我们终于可以出发了。放弃了摩托车,我们决定开着我们的红色QQ上路,对于它的性能,我实在太熟悉不过了。虽然是辆小车,看似只适合在城市里跑,但我清楚记得它用100元的汽油可以随便跑300多公里,而且QQ结实耐用,空间也很实用,两个人进藏,刚刚好。

 事实证明,QQ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三个多月的旅程,它很好地带我们完成了。在这之前,我曾独闯进藏六线,旁人看来的勇敢,在我而言始终有着几分孤独。唯独这一次,多年的心结终于打开,当我和老婆携手站在雪山脚下时,那些感触伴随着温暖和激动一时涌上心头,难以言尽。

时隔两年,当年的美好依然历历在目。每每回想起我们当初一起在纳木错旁散步,在珠峰脚下仰望星空,在布达拉宫前朝拜的情景,心中总是一阵澎湃。家里的照片墙上满满地是我们旅行的照片,而照片里那辆红色的QQ,不但陪伴我们走过了长长的旅途,更成了我们梦想的见证者。当我们回归生活,它也成了一个承载许多快乐回忆、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

用QQ,带老婆看西藏的天空

那天,有朋友问,现在经济条件好了,怎么不换一辆更贵的车呢?我和老婆只是相视而望,会心一笑。其实,QQ车开久了,我们已经越来越离不开它了。我想,除了QQ本身实用、优越的性能以外,还因为有着一种叫信念的东西在里面吧。

听说现在QQ又出了新QQ,想到QQ车头那个一如既往可爱的笑脸,总是忍不住从心里笑出来,这种快乐,的确不是随随便便换个车就能给我的。也许有一天,我会开着新QQ,重新快乐上路,带着老婆一起去新疆,向下一个梦想出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