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安骅雪佛兰“雪拼季OR血拼季”来了就知道

安骅雪佛兰“雪拼季OR血拼季”来了就知道

2013-01-18 15:2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1月18日就是腊月初一啦!2月10日就过大年啦!安骅雪佛兰全体员工至海南每一位车主2013蛇年蓝图策划案:事业,飞龙在天辉煌无限;爱情,龙飞凤舞相依相恋;身体,龙马精神福太康安;生活,龙凤呈祥幸福美满。

安骅雪佛兰“雪拼季OR血拼季”来了就知道

你想过身处三亚海边、昆明街头、香港的楼宇间拍照,手机屏幕里却飘起北国浪漫雪花的景象吗?你喜欢免费的IPHON5吗? 你喜欢变形金刚大黄蜂吗?还免费开1年呢!你喜欢年底shopping(血拼)吗?你喜欢玩游戏还能兑换出购车时的真金白银(现金优惠)吗?你喜欢买车时车身价降多少由你说了算吗?

1月18日晚上2个钟=血拼价+现车+IPHONE5+大黄蜂!摇出来!

来1月18日晚上(本周五夜晚)海南安骅雪佛兰旗舰4S店的“夜场血拼季”吧,通通让你实现!当晚价格,你“玩”了算!现场摇雪花,摇到多少降多少!摇下IPHONE5!摇下大黄蜂!到底是“雪拼季还是血拼季”来了就知道!

其次,安骅雪佛兰为了提供更多的购车方式给广大车主,还有多种贷款方式供您选择。只要您来,绝对不让您失望。

您还在为没有海南本地房产而烦恼不能年前贷款买车?!

您还在为找不到担保人而烦恼不能年前贷款买车?!

您还在为没有使用信用卡而烦恼不能年前贷款买车?!

您还在为信用卡一不小心产生的延期还款或者不良记录或者黑名单而烦恼不能年前贷款买车?!

…………等等不能贷款的原因。

来海南安骅雪佛兰,都能帮您搞定!超低首付提车回家!

【活动主题】:安骅雪佛兰夜场血拼季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8日晚19:00-21:00

【活动车型】:赛欧、爱唯欧、科鲁兹、景程、迈锐宝、科帕奇、科迈罗全系现车

【举办商家】:海南安骅雪佛兰旗舰4S店 0898-66805556

【商家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116号海南安骅雪佛兰

【参与方式】:

A、直接致电24小时免费报名热线0898-66805556

B、发送短信报名:发送“姓名+电话+雪佛兰夜场血拼季”到13687581353。例如:(李小姐13876385558雪佛兰夜场血拼季)。到店凭报名短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安骅雪佛兰“雪拼季OR血拼季”来了就知道

C、新浪微博报名:关注海南安骅雪佛兰,@海南安骅雪佛兰“姓名+电话+雪佛兰夜场学拼季”

D、腾讯QQ报名:2272525813

2013,安骅雪佛兰马力十足,火力全开!马上拿起电话报名吧!1月18日晚上2个钟=血拼价+现车+IPHONE5+大黄蜂!要快!快!快!本年度最后一波现车抢购狂潮,马上拿起手机拨打24小时抢车热线:0989-66805556!报名吧!

海南安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11  地址: 南海大道11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