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泰囧》成功可以复制 朗动完胜中级车市场

《泰囧》成功可以复制 朗动完胜中级车市场

2013-01-18 14:55: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你真是朵奇葩!”、“大哥,你到底什么星座啊?人格太分裂了!”轻松地对白、完整的故事、圆满的结局、张弛有度的节奏,让每个看过《人再囧途之泰囧》(简称《泰囧》)的观众都大呼过瘾。依靠良好的口碑,2012年贺岁喜剧《泰囧》自2012年12月12日上映起,票房持续飘红,3天即实现过亿。元旦3天假期结束后,《泰囧》总票房已经奇迹般的突破11亿元,一举夺得2012年内地年度票房冠军,并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最高票房纪录。

投资仅3000万的《泰囧》之所以能在2012年贺岁档众多投资上亿的大片中脱颖而出,源于影片准确的定位、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等多重因素汇聚产生的“化学反应”。在同样强手如林的中级车市场中,也有这样一位成绩耀眼的“明星”车型——北京现代朗动。自2012年8月23日上市以来,朗动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精品中级车的最好诠释。朗动的成功与《泰囧》的成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泰囧》成功可以复制  朗动完胜中级车市场

 定位准确:了解并尊重消费者的需求

临近年底,对贺岁片期待已久的观众走进影院希望得到的是身心的愉悦和纯粹的快乐,沉重压抑的苦难片、小众晦涩的文艺片并不适合这个阶段的观影大众。针对观众的这一需求,《泰囧》的三位编剧在写剧本时,即就影片的定位达成共识:电影不要考虑文艺不文艺,商业不商业,关键是要尊重观众。

与《泰囧》一样,朗动也做到了准确把握和尊重消费者的需求。当前的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已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水涨船高”,这在对中级车的要求上体现的格外明显。多数选择中级车的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车辆简单代步,还要求车辆的驾乘感受能达到更高级别的水准,最好还能展现出独特的个性。北京现代针对消费者的要求,将在北美赢得COTY大奖的朗动引入国内,向市场推出了这款品质出众的全新精品中级车。

 品质过硬:宝剑锋从磨砺出

《泰囧》虽然没有宏大场面,但是对细节的要求极为苛刻。片中,徐朗和王宝从大象上摔下后,不得不淌着溪流穿越丛林。虽然这个镜头只有几秒钟,但为了达到完美效果,反复拍了多次,甚至遭遇了山洪爆发;仅王宝的蘑菇头造型,就尝试了数十种方案;在片中徐朗和王宝的服装从头到尾貌似只有一套,但实际上,剧组准备了5套毁坏程度不同的相同服装,根据拍摄的进程随时更换,只为了让观众感觉真实。对细节的不断打磨,最终成就了《泰囧》的高品质。

拍好一部仅105分钟的电影尚且需要如此的不断打磨,何况造好一辆有着上万个零部件的中级轿车。朗动的高品质同样离不开对细节的严苛追求。对消费者能直接感受到的靓丽的外形、宽敞的空间、越级的配置,北现朗动都呈现出了近乎完美的品质。而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朗动的品质也是毋庸置疑。

比如,连接车辆内各种电气设备的复杂电缆,由于不是消费者能直接看到的,其用料和敷设工艺就最能直接体现出厂家对细节的态度。朗动的车内电缆布线全段采用防火胶布缠裹,确保没有电缆裸露,将因线路引发故障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在车辆的底面,朗动也对车辆的底盘油管进行了妥帖的防护,设计了专门的管线护板,以减小石子和托底时对管线的损伤。

 口碑良好:让好产品“叫好又叫座”

《泰囧》通过朋友的口口相传、网络上网友微博等口碑推荐,大量涌进影院。“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良好口碑铸就了今天票房冠军的金杯。

同样将目光转到车坛。如果一辆车能把消费者渴求的“外形时尚动感”、“配置越级丰富”、“动力低耗高效”等众多特质集于一身,那么“眼睛雪亮”的消费者们怎么会放过呢?事实也确实如此。准确迎合消费者需求,而且品质过硬的北京现代朗动一经推出,迅速成为2012年国内中级车市场中的最耀眼新星。上市短短4个月,朗动已获得包括“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在内的多家媒体的“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

在广获好评的同时,朗动也收获了市场的丰厚回报,真正实现了好产品“叫好又叫座”。自2012年8月上市以来,北京现代朗动的销量一步一个台阶地提升。上市首月销量破万,随后的10、11月相继交出近两万的月销量。截至12月底,朗动累计销售超过8万辆。朗动也凭借节节攀升的销量,大踏步地迈入了中级车的第一阵营。

 从2012到2013,从《江南style》到《泰囧》,两个一炮而红的奇迹都极接“地气儿”,表面看似不经意的成功,背后是观众看不到的精心打磨。不论是一部电影、或者一首歌曲,还是一款汽车,从最初设计,到最终面市,都需要准确定位、过硬品质和口碑积累的磨砺。领域不同却同样成功的三个作品,也展示出融会贯通的市场之道,就像地下发达的水系,虽可能百转千回,但最终定能流向广阔大海,掀起波澜。

北京现代汽车金穗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1999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南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