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北京现代九江金穗4S店 春节团购大优惠

北京现代九江金穗4S店 春节团购大优惠

2013-01-18 14:51: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北京现代九江金穗4S店温馨提示广大喜爱北京现代车型的朋友们,在春节到来之前,凡团购北京现代品牌系列车型8辆及其以上的客户就会享有大型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行动吧!更多活动详情不妨到店咨询。

朗动

北京现代九江金穗4S店 春节团购大优惠

作为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力作,朗动以其极具魅力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全能配置和顶级的动力、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卓尔不群。有经典品质和口碑的保证,又有新作的引领潮流,伊兰特悦动和朗动的这三支“利剑”,必将助力北京现代继续高歌猛进,夯实其“中级车市王者”的地位,并使北京现代在“入主流”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九江金穗4S店 春节团购大优惠

全新胜达是一款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系有2.4L、2.0T两种排量多个级别车型可供选择。车身颜色总共九种,新增了摩卡棕、原野绿两款目前市场稀有的时尚色系;内饰颜色有单一黑色、黑色+米色和黑色+棕色三种风格,其中以往多在超级豪车上出现的黑色+棕色内饰尤为突显奢华。全新胜达自海外版今年4月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到今天国产版正式上市,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是北京现代引入速度最快的一款车型。它是北京现代献给新十年的第一款力作,也将凭借傲领同级的产品实力,为SUV高端市场格局调整提供一个有利契机。

瑞纳

北京现代九江金穗4S店 春节团购大优惠

北京现代VERNA瑞纳是A0级车型中越级而立、引领A0+级车型“实用时尚”品质标杆的代表。作为北京现代一款全新的A0级小车,较同级别车型相比,瑞纳流体雕塑的设计外形,使其外观更加动感,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审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九江北京现代金穗4S店所有。

北京现代汽车金穗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1999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南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