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广汽集团与克莱斯勒签署扩大在华协议

广汽集团与克莱斯勒签署扩大在华协议

2013-01-17 20:4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2013年1月15日,美国底特律: 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克莱斯勒集团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签署了扩大在华生产、销售乘用车合作的框架协议。

广汽集团与克莱斯勒签署扩大在华协议

签字仪式在位于美国奥本山的克莱斯勒总部举行,由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先生和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运营官、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明凯先生签署。

广汽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合资公司目前在中国市场生产菲亚特菲翔和销售菲亚特500、菲亚特菲跃及菲亚特博悦等进口车型。根据协议,该合资公司的产能将会被提高,以满足今后更多菲亚特-克莱斯勒产品在华国产化的需求。继菲亚特品牌之后,克莱斯勒集团的Jeep品牌将成为下一个在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国产化的品牌(仅为中国市场生产)。

“继去年9月我们合资公司的首款产品菲亚特菲翔成功上市,这个框架协议的签署是我们与菲亚特和克莱斯勒集团合作的另一个里程碑。它是我们的合资公司在中国市场达到更高更远的目标的基石。”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先生说。

“2012年对我们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菲亚特菲翔在中国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同时,Jeep品牌不仅在中国,也在全球范围内创下有史以来最高销售纪录,我们引以为傲。”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运营官、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明凯先生表示,“这次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广汽集团签署的扩大合作框架协议将会为我们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发展开拓空间。”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菲亚特)成立于2010年3月9日,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以50:50的股比共同投资成立。首期总投资约为5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18亿元人民币。广汽菲亚特位于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广汽菲亚特位于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主要业务包括乘用车产品的整车、发动机、零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广汽菲亚特一期形成年产14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二期计划形成年产25万辆整车的规模。目前,该合资公司生产国产车型菲亚特菲翔及1.4T-jet发动机。同时,也销售菲亚特菲翔和其他进口车型,包括菲亚特博悦、菲亚特500和菲亚特菲跃。目前,员工人数近300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