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欧陆飞驰宾利历史最快的四门豪华轿车

欧陆飞驰宾利历史最快的四门豪华轿车

2013-01-17 11:5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全新欧陆飞驰作为宾利汽车历史上最快的四门豪华轿车亮相后,受到业界强烈的关注。欧陆飞驰继承了欧陆GT的创作激情、超凡性能表现及近乎完美的顶级工艺,并且比之更豪华和具备更舒适的空间,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设计外型和乘坐舒适性。

为了展示使宾利欧陆飞驰有原汁原味的英伦元素,欧陆飞驰的所有技术研发和制造装配流程,都是在著名的英国克鲁郡工厂内完成。在那里拥有550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与著名的宾利设计师和技术工匠们紧密合作,共同完成这件惊世杰作。同时,宾利汽车的母公司──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亦为这款新车型提供各样世界顶尖的工程测试设施,如风洞实验室、测试场和制造雏型测试车等等。

宾利  欧陆GT

宾利欧陆飞驰作为高性能四门豪华轿车,其灵感源自1952年的宾利欧陆R型及1957年的宾利Continental Flying Spur。既然定位于高性能高性能,总体外观跟其姐妹欧陆GT十分相似,作为复古式的四方垂直设计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极富肌肉感越带圆润的前脸造型,大口径的网状散热格栅和极富运动的四个独立圆形大灯。网状散热格栅外围微微突起,从前脸一直延伸至车身A柱,不仅使其呈现出优美而富现代感的流线外形,更是让低调而不夸张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

宾利  欧陆GT

相比欧陆GT,欧陆飞驰加长的车身强调在轿车的中间位置,创造出更深长及更实在的车身,使乘客可与外界完全隔绝,拥有绝对的私密空间。当它达到极速每小时312公里的时候,拉长了的车身便是轿车控制空气动力的关键。此外,欧陆飞驰的车身亦极为坚固(共振频率为46Hz),可在抵御强大的压力时仍旧稳定及不变形。

宾利  欧陆GT

作为高端品牌的宾利,欧陆飞驰在内饰上绝不含糊,实木饰面及高级真皮一直是宾利轿车内饰的主要选材,仪表板、前台中控台及腰线上都使用了最优质的原色胡桃木饰面;另备四种不同饰面以供选购。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镀铬装饰的变速箱,所有饰面皆以最新的镭射科技切割,然后以人手喷漆,再进行切削及抛光。而让人欣喜感觉到整车充满高贵,但又没有浮华的用料,动感,但用不失作为豪华车的稳重。

宾利  欧陆GT

无论是坐在欧陆飞驰的驾驶席或后排座位,都必定使人心满意足。因轿车上装备了最先进的配置,包括电动门锁、配备恒温系统的16向电动前座座椅及新的电动腰枕调节装置、全车4区独立恒温调节、LED照明灯及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不论是中间设有中控台分隔两个电动后座的四座位车厢布局;或是后排设三座全宽度座位的五座位车厢布局,乘客都会享受到其它车辆无法比拟的乘坐环境。如选择四座布局,后座两张巨大的独立座椅可作多种电动调节,使乘客得到最舒适的享受;分隔后排座椅的中控台以真皮及木饰面包裹,其上设有座椅和空调的控制系统、设计时尚典雅的烟灰缸、杯架以及储物格。此外,坐在后座的乘客也可控制前排座椅,确保自己得到最舒适的腿部伸展空间。

欧陆飞驰的动力源自其性能突出的6.0升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W12缸发动机构采用了四凸轮轴48气门头的结构配置,每个气门都有不同的开合时间,其动力通过7连杆曲轴传送至6前速自动变速器上。为确保发动机能符合严格的欧4和美国LEV废气排放标准,这个双涡轮增压器特别设计了一个旁路气门,在轿车静止启动时自动将排放出来的气体输送至加热催化器,而在其它时间里,这个旁路气门就会作为涡轮增压器的废气门。它能在5.2秒内完成时速0-100公里的加速度,极速更可达每小时312公里。欧陆车系的两门版和四门版都装配了这个令人惊讶的发动机,它的动力强劲(560匹/6100转)且低转扭力惊人(650牛顿米/1600转),延续了宾利轿车的强大性能表现。欧陆飞驰的巨大动力全赖其6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欧陆GT也是使用这个由ZF制造的变速箱,但用在欧陆飞驰上时则作出了一些调整。变速箱的调整原则就是要令驾驶变得更轻松,却又同时能完全发挥出轿车的性能。大部分时间里,传动装置会依靠发动机的巨大扭力来推动轿车,故不必经常处于抵挡行走,驾驶者亦可享受到发动机巨大的牵引力和顺畅的驾驶体验。但只要驾驶者踏下加速器时,变速箱便会迅速作出反应,马上释放出轿车的潜能。在正常驾驶情况下,这个变速箱可以像手动变速箱一样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高扭力区间,但又不会牺牲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

欧陆飞驰采用全时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且装备了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程序(ESP)、防死锁功能的刹车系统等基本辅助功能,先进悬挂系统和被改良过的转向器,使得欧陆飞驰的操控既富有豪华轿车的感觉,又具备高性能轿跑车的味道。19英寸合金运动轮圈及275/40 R19的Pirelli和Michelin轮胎也成为标准配置。

宾利  欧陆GT

为了使欧陆飞驰的安全系数大大提高,欧陆飞驰使用了动态撞击分析能力(DCA)的先进碰撞系统,更多的避免了许多传统上对车辆撞击性能试验的误差。确实,这些测试程序是如此先进,使得宾利的工程师可以信心十足地对欧陆飞驰进行真实的碰撞测试,所得出的结果与虚拟测试的并无太大差别。

被动系统方面,欧陆飞驰装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四个躯干侧安全气囊,一直延伸至车厢后面的全长帘式安全气囊。所有座位都配备预紧式安全带,还有后排乘客感应系统,可自动升高后座头枕,最大限度地降低乘客的头颈发生马鞭式创伤的危险。

欧陆飞驰的面世意味着宾利这个英国最受尊敬的品牌再度全面复兴迈进一步。跟随着欧陆GT跑车的面世,这台迷人的新车型将改变人们对四门豪华高性能轿车的性能、舒适和造型的概念。

欧陆飞驰面世后,故事还未完结。宾利将继续开发另一款令人激动不已的新车型,那款车型将反映宾利汽车的核心价值,让市场知道宾利不是一家产量过剩或只会生产非主流车型的车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