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奇瑞寒冬送温暖本周末瑞华4S店慈善义卖会

奇瑞寒冬送温暖本周末瑞华4S店慈善义卖会

2013-01-17 10:4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自12月18日奇瑞启动寒冬温暖行活动之后,所有的客户朋友及车友们都积极参加,在购车的同时为山区的小朋友捐赠出了爱心款,.近期天气越来越冷,也不知道小朋友们的小手是不是冻的更厉害了,.家里炉子里的煤是不是烧完了?

奇瑞寒冬送温暖本周末瑞华4S店慈善义卖会

为了帮助更多的山区贫困小朋友,瑞华特在寒冷的冬季特推出温暖慈善义卖会活动,凡到店参加活动的朋友.均赠送新春大礼包一份,并可享受活动当天义卖价,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9号上午11:00

活动地点:石家庄瑞华奇瑞4S店

活动车型:奇瑞瑞虎  奇瑞风云2  奇瑞A3  奇瑞A1  瑞麒G3  瑞麒X1

活动内容:捐款+购车

活动当天只要您捐款100元,我们将在购车车价上直接优惠500元,只要您捐200元,我们将会在您购车价的基础上直接优惠1000元.

奇瑞寒冬送温暖本周末瑞华4S店慈善义卖会

身处温暖城市的我们,无法想像在河北偏远山区的贫困孩子们,在寒冷中用生满冻疮的小手在书写作业,也无法想像在寒冬时节,穿着破旧的凉鞋,我们虽然不能改变孩子们无依的生活,但我们可让给孩子们送上一丝温暖,那怕是为他们冰冷的小手送上一双手套!

奇瑞寒冬送温暖本周末瑞华4S店慈善义卖会

下周二我们将带着义卖会筹集的全部善款及物资,捐献到平山县古都小学,所有购车的朋友都可以参加到活动中来,让我们一起去看望大山深处的小朋友们.感受寒冬里的温暖!

最后,我们感谢所有的朋友,感谢大家为慈善事业奉献出的一片爱心!慈善事业有你有我,奇瑞与您同行!

石家庄瑞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58233 地址: 北二环国际汽车城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