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夏利N7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4.5万至6万元

夏利N7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4.5万至6万元

2013-01-17 10:2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夏利N7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4.5万至6万元

【烟台网上车市讯】编辑近日获悉,源自R008概念的全新夏利N7即将在近期上市,预计售价4.5万至6万元,这也将成为天津一汽旗下首款跨界车型。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 N7 4.5~6 4.5~6 暂无优惠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目前,天津一汽夏利系列已有N3和N5,涵盖三厢、两厢轿车,而夏利N7定位为小型跨界车,以夏利N5底盘为基础打造,其采用两厢结构,但离地间隙更高。

夏利N7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4.5万至6万元

N7量产版在此前概念车的基础上做了微调,长宽高为3950×1650×1505mm,轴距则为2410mm。N7搭载代号为CA4GA1的1.3升自主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敬请期待夏利N7跨界新品精彩上市!

第一辆来川 夏利SUV-N7

从外形我们能知道这是一款外观时尚个性的小型城市SUV。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潮流。多功能方向盘、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ISS智能节油系统等。环抱式内饰设计紧凑、年轻且动感十足,黑内的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并且加入了与车身相同颜色的内饰条,可谓画龙点睛之笔。

第一辆来川 夏利SUV-N7

动力方面,夏利N7搭载与夏利N5相同的CA4GA1型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最大扭矩1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透露,百公里综合油耗为仅5.3L。怎一个“省油”了得。

第一辆来川 夏利SUV-N7

【编辑点评】:这款全新车型既然命名为夏利N7,也就表明了定位会略高于夏利N5,是一款跨界两厢小型车,未来新车上市后,凭借个性时尚的造型以及实惠的售价,必定能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