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奢华典范 宾利汽车中国 2013全速前进

奢华典范 宾利汽车中国 2013全速前进

2013-01-16 16:12: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奢华典范 宾利汽车中国 2013全速前进

 2012年12月,宾利汽车大中华区以266辆的月交付车辆数创下又一历史新高,为去年做了一个完美收官。而2012年全年,宾利在大中华区共交付车辆2253台,实现了年度同比增长23%,全年销量再创佳绩。

奢华典范 宾利汽车中国 2013全速前进

 2013年1月1日起,随着宾利汽车中国正式成为宾利汽车在中国的进口商和总代理商,所有核心业务将由位于北京的大中华区总部统一负责。宾利大中华区的总部也将同时负责监管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市场。作为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宾利汽车将开启在中国的崭新篇章,并继续深化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奢华典范 宾利汽车中国 2013全速前进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由衷地表示:“宾利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年。在过去的十年中,宾利以其‘无尽驾驭,奢华典范’的品牌精髓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并以喜人的业绩在中国市场得以发展。截至2012年底,宾利在大中华区的展厅已经遍布24个城市。在与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2002年到2012年十余年间,宾利保持稳定而显著的增长,销售增幅高达近40倍,继续奠定了中国作为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的重要地位。”

“在正式收回总代理权后,宾利汽车中国仍将坚定不移的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继续拓展经销商网络,将最新的车型、各种充满激情与尊享的品牌体验带到中国,并一如既往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尊崇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一个集性能与速度、高雅与尊贵、年轻与活力于一身的宾利。”

奢华典范 宾利汽车中国 2013全速前进

 2013年,对于宾利汽车来说是更加重要的一年,宾利汽车中国也将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预计截至2013年底,宾利在大中华区的授权经销商总数将超过40家,覆盖所有重要省份。

宾利合肥
电话:0551-65633488
      0551-65633499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C座一层

分享到: